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

老實說,我談過了三場戀愛,但卻始終不知道初戀是什麼。

有人說初戀是你的第一任情人,也有人說初戀是會讓你無法掌控自己的心的。

到底哪一個才是正解?

其實呢,我覺得關於初戀是沒有答案的。

像我目前就談過了三場不大不小的戀愛,如果要照Misa的《第二次初戀》來定義初戀的話,我想,那麼我的第三任男朋友就是我的初戀了。

我的第三任男朋友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也非常特別的存在。

他是第一個會讓我感到痛、想要掉眼淚的情人。

以前,下課我們總是玩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聽音樂,甚至是一起惡整別人。

後來經過多個月的磨合,我們在一起了。

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成為了別人眼裡的笑柄。

但是我們還是克服了這個難關繼續往前邁進。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封鎖我。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心痛、無可奈何,現在回想起來,心裡不免有點酸酸的呢~

那件事大概過了三個月,現在他已經把我解除封鎖了,也跟我正式提分手,我想他還忘不了前女友吧!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愛我,但是我想要自私這一次,所以選擇逃避這個事實。我知道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不應該想要擁有你,也是我不應該妄自菲薄。一定是我還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你這麼的討厭我。其實認識你我並不後悔,現在我只要看見你幸福,我想我一定會很開心的。當你真的累了也疲倦了,請記得你不會是一個人,只要你願意,我隨時當你的垃圾桶。』短文的最後,我想要跟他說以上這些,如果沒有他,我想,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初戀。

哇嗚嗚~~我的初戀啊˙˙多麼好的一個初戀XD

雖然我們曾經愛的轟轟烈烈,但結局卻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傷心啊##    (嘆氣-/-

祝你幸福,我的初戀。

我是紫茉,我們下次見囉ˊˇˋ    (誰想見你==

*第一段:初戀是會讓你無法掌控自己的心的     來源:Misa的《第二次初戀-楔子》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