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微風的笑意

輕風拂過,與當天一樣的陣陣涼意,也讓他/她,想起了那天的她/他。

那時,微風徐徐,有一個女孩坐在空中花園,眉頭緊蹙,嘆息道:「為什麼就是有人明明很會讀書卻不讀呢…」,她說話的聲音隨著風飄散到一個正玩弄著小貓的男孩耳裡,他回答道:「不就懶得讀嗎?」

「我又沒在跟你講話!」女孩怒瞪過去,男孩毫不在意她的一臉怒氣,笑著回答:「現在是了吧?」,她又回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是杜洵恩啊!怎麼?忘記自己名字?」男孩又笑,

她氣不過,她杜洵恩這輩子沒被一個人氣成這樣過,或說,沒人敢把她氣成這樣,「你...你...哼!以後再找你算帳,現在沒空。」她依然用最高傲的方式離去,

但,走不到幾步,背後又傳來聲音,「喂喂喂!妳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怎麼找我算帳?我叫......」,杜洵恩逮到機會,不等他說完,就說:「你叫葉子秋不是?」,說完還不忘還以一個足以醉死人的笑容,

「呵~沒想到一個連自己名字都忘記的人竟然記得我的名字,我何德何能~哈哈!」他也回了一個能令女生們全身發軟的甜美笑容,雖然,對杜洵恩不受用,

可惡!又中這成天打架鬧事的傢伙的招,我一世精明竟然毀在他手上?她越想越氣,直接走人,留下一個已然沉默的男孩,葉子秋。

躲在一旁看戲的阿狐阿狗馬上跳出來,「哇!我們早想報這個仇了,這女的好幾次糗...咳咳,煩我們,老大出馬果然不一樣。」他們興奮大叫,而主角他呢,只淡淡說一句:「別煩我。」

自此後幾天,杜洵恩不管上課,下課,甚至放學,腦中就是揮不去那個可惡男孩的身影,連朋友都叫好幾次她才回答,她想不透,為什麼就有人那麼討厭,討厭到讓人……寢食難安?

這不是對喜歡的人才會出現的情感嗎?不對不對,不要再想了,我才不會喜歡上那種成天被記過的男生呢!不要想了,不要再想了……

而他,自那句「不要煩我」後,葉子秋沒再講話,他想著女孩高傲的神情,想著她中計後又懊悔又生氣的臉龐,不覺嘴角都微微揚起,直到發現自己已經要笑出聲來,

不行,就為了一個女人笑成這樣,我在幹什麼?不行,不要再想了,我才不會喜歡那種一身傲氣的女生,不要想了,忘記忘記!

這時,頑皮的微風再度輕輕走了一遭,讓他/她,想起了她/他。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