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態

內含血腥,慎入。

---------------

關著房門做著不可告人的事,

一個小孩和一隻貓闖了進來。

阿阿,今天的晚餐───

可以加菜了。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滿月之夜。

我關著房門,與心愛的妻子一起。

曖昧的呻吟自她口中流出,自身上淌下的水,慢慢在床邊凝聚成一攤。

她一個不小心,用力的抓了一下我的手背。殷紅的鮮血緩緩流下。

阿阿─這是血阿,我情不自禁的輕舔了一口。

「吱呀──」門不知道被誰打開了,真是的,怎麼可以打擾我們呢。

「父親....?媽媽...?」唉呀,原來是我的寶貝呀。

父親說過,他的房間絕對不能靠近。

尤其是滿月之夜。

在月圓的夜晚,父親會帶各式各樣的女人回家,而且總會聽到父親的房裡傳出陣陣奇怪的叫聲。

不知道為甚麼,媽媽也總是不在家。

雖然好幾次我想靠近,但總是害怕。最後只能抱著貓,躺在沙發睡覺。

而今天,不知為何,父親房裡的聲音比平常大上好幾倍,小貓也從我身上跳開,往父親房門走去。

「喵~」他回頭看了我一眼。

「是要我跟過去嗎?」越接近父親的房間,緊張感就越來越來強。

「這是什麼味道....?」到門口附近時,一股奇怪的味道飄散出來。

越接近門口,味道也越濃烈。   阿,今天聲音大的原因,原來是父親房門沒關呀。

我躡手躡腳的靠過去,想把門關上。卻沒料到撞見了這一幕!!

「父親......?媽媽......?」渾身赤裸的媽媽躺在床上,身上有著無數的傷痕,血水不斷自她身上淌出。

被單被染紅了,一攤攤的血跡凝聚在一起,佈滿整個房間。

床的不遠處,堆了一具具的女人屍體,個個穿腸破肚,還有許許多多的罐子,裡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器官,整個房間看起來像一個龐大的實驗室。父親手裡拿著柴刀,一下又一下的劃著媽媽,雖然媽媽努力掙扎,但手臂還是被切斷了。

父親像是解剖家,而媽媽則是被解剖的"畜生"。

看起來那麼的,

無能為力。

「噁......」血混雜著屍臭的味道,眼前的景象太過於震撼,味道和畫面使的我吐了出來。

「寶貝呀~怎麼闖進來了呢?」父親拿著柴刀,一步步的逼近我。而小貓,早已成為刀下亡魂了。

「不─」還未吐出的話語硬生生的卡在我的喉嚨,空氣劃破的聲音從眼前傳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阿......」破碎的聲音自喉嚨發出,向左看去,肩膀被削掉了....

「唉呀~寶貝,可別死阿,我還沒玩夠呢。」自父親口中吐出的話語,令我打了一個寒顫。

「不─」柴刀再次砍下,我的視線突然向右傾倒,咦?為甚麼呢?為甚麼頭沒辦法轉了呢?

在脖子的部分,被砍掉了一半。只剩下幾條細小的筋與皮膚在維持整顆頭的重量。

「咚。」一道聲響,頭顱掉了下來。

「阿阿~今天的晚餐,可以加菜了。」被血染紅的房間,只剩男人佇立在那,宛如,地獄的惡魔一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給很路人的路人甲
說好的一百字為小說呢?你也超過太多了吧
2015-02-01 13: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從來都沒打算要寫100字###
寫到1000多 夠厲害了吧
2015-02-01 13:54回覆

不错不错
2015-01-25 2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捧場QwQ
2015-01-25 22: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