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小插曲

夜色漸暗,稀稀落落的人群散在逐漸被黑暗吞噬的校園裡,嘻笑著、行走著。

參雜在人群中,唯獨揹著黑色背包的少年停駐在飄揚著旗幟的旗竿旁,仰望天際,不知在找尋甚麼。

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另一位身材高瘦的少年抱著一個塑膠袋蹦過來,細長的雙眼溢滿了笑意。

一靠近,就是一下猛烈的撞擊。

「嘿,小邻!你在看甚麼!」

「今天沒有星星。」

個子不高,紮著馬尾的女孩從另一邊的樹叢裡走了出來,一身火紅色雪紡洋裝配上黑色內搭褲的打扮,在充滿大衣打扮的人群裏不免顯得有些突兀。

摀著頭,顯然被剛剛的衝撞傷的不小的少年,一臉混著無奈與痛苦,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看著他身旁的兩位友人。

「我知道今天沒星星啊。」

「不然你在看甚麼?」

異口同聲的說出,女孩還睜大雙眼,似乎是非常好奇。

「這個嘛,」搔搔頭,少年緩緩地吐一口氣後,接著說出:「我只是在發呆而已。」

三秒後,誠實說出答案的少年再次遭受到重擊。

「討厭啦小邻!我還以為是不是有外星人要入侵地球你才會一直看天空而不來找我們!」

「暈啊元瑀......等等等等等等,我為甚麼要去找你們?」被抓在友人手中快被搖得半死的少年,突然整個困惑到不行。

「不會吧?!你忘記了?」把少年當娃娃高高舉著,被稱為元瑀的少年有些吃驚的張大嘴巴。

「忘了甚麼?喂,先把我放下啦。」皺著眉出聲抗議,少年忽然感覺到一股不祥的預感盤旋在心中。

於是,他默默地把頭轉向女孩,投射出求助的眼神。

而接收到少年的眼神,女孩只是偏了偏頭,很冷靜地問道:「赭邻,今天幾號?」

「耶?12…12月25?」

說出日期的同時,少年想起來個很可怕的事,今天好像和某位惹不起的人有約......

「那個,現在幾點──」

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完全爆走的聲音打斷。

「赭邻你是嫌皮太厚想找人幫你削薄是不是!居然忘記今天的事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接著另一個皮皮的聲音也響起來,還很幸災樂禍地說著:「赭邻你慘囉!小然然最討厭別人不守時的,沒想到你居然忘記今天要一起去烤肉慶祝聖誕節的事......」

「對不起我錯了!元瑀救我啊───」

「感覺很好玩耶,好啊。」

笑得很邪的少年拉著很慌張的友人朝著前方人群衝去,後方則追著一個爆走、一個等著看笑話的人。

「不去烤肉了嗎?那我要回去了。」遺留下來的女孩聳聳肩,一蹦一跳的跑去追公車。

就這樣,萬分不平靜的聖誕夜,提前開始。

------------------------------------------------

角色是以<請問...>裡的主要角們來寫的喔^^

希望大家歡~

祝大家聖誕快樂    

  Frohe   Weihnachte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一般都是中秋烤肉,聖誕節烤肉有點新鮮感(?
角色之間的互動很有趣
2016-01-14 00: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打開忽然發現有人留言很驚喜(?!!!
謝謝你的肯定~~
 
2016-02-04 21: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