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蜜之戀

那天,男孩向女孩告白了。

男孩在學校是知名的風雲人物,不但長的帥氣,體育又好;相反的,女孩則是文文靜靜,一向不喜歡讓人知曉她。

她很內向,但男孩不知道。

告白的那天,女孩頭低低,不語。

男孩以為,女孩默認了他。

隔天,早上的男孩如往常一樣,身邊聚滿了人;而女孩,也如同以前,自己一個人專注的看書。

突然,男孩拉起女孩的手:「從今天開始,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自此後,下課時,女孩經常被男孩的同學圍繞,放學後,則被一些崇拜男孩的女生纏住。

女孩知道自己不夠好,配不上男孩,她覺得,男孩值得更好的人;而她,連有人正視她都無法適應。

那天晚上,女孩第一次發了短信給男孩。

「明天五點,在涉谷車站見面下吧。」

男孩欣喜若狂,他以為,女孩終於接受自己了。

放學後,男孩提早到了車站。

當他看見女孩,女孩臉上閃著淚光。

「翔君,」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她這樣叫他。「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的。」語畢,女孩轉身要走,男孩拉住她的手:「妳,是最好的。」

聽到這句話,女孩震驚了,從小到大,從沒有人這樣誇過自己,或許是有個風采出眾的姊姊的關係吧!從小都沒有人注意過她,她也漸漸的把自己封閉起來,就像烏龜覺得危險時,把頭縮進龜殼裡的反應。

「妳是,最好的,我不會拋下妳的,我一直,都喜歡著妳呀!」

女孩這才想起,幼稚園時、小學時、中學時的種種,男孩總是在她的身邊陪伴她。

「如果,可以的話,」男孩擁住女孩,「妳是會變成那顆最閃耀的星星,而我,會是暗夜的宇宙,保護著妳的。」

「就這麼約定了!」女孩向男孩笑了笑,兩人攜手走向未來。

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哈!有好結局了诶~
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2015-01-06 16: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