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大大劇場之聖誕節篇

    Last   Christmas   you   gave   me   my   heart,but   very   next   day   you   go   away   ,this   Christmasyou   save   my   tear,and   I   will   given   you   some   ones   special   (TF   Last   Christmas)

    金勾標,今勾標,金勾O未~我哼著,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今天早上,上素描必修課時,ㄧ群人在七嘴八舌討論著,明天要怎麼度過,但那群人嗓門特別大聲,我就聽到有人說:「明天我男朋友要帶我去哪裡玩或某某某要和某某某告白等等······」說有的小說劇情都出現在明天,這世界怎麼了!!!我很想拿鉛筆射他們,但這樣我就會成為我們系上第一位因拿素描比刺死同學的人,我想紅也不用這樣吧!!所以我在心裡偷偷暗罵那群廢物,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和我同一系的陶淵玲看我很用力的拿鉛筆狂戳素描紙時,就走過來問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讓你這麼的生氣,生氣到你都要把畫板戳破了!」我心想:「可惡!那群人真的很可惡(我詞窮ㄌ!)!」我沈默不語,嗯,但那群人也不覺得自己嗓門特別大聲,特別宏亮,連陶淵玲平常容易耳朵自己關起來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她笑一笑說:「哎唷!忌妒啦!你不是有個醫學系的男朋友嗎?叫他陪你過聖誕節啊!」經過上次舞會被直屬學妹們知道之後,就在大一到大三的視傳系(視覺傳達設計系)都知道了,然而學美術的想法都很特別獨特,他們都認為是我拿著刻刀邊色誘才追到周奕辰,真的想法很獨特······面對這些人我覺得越解釋會越描越黑,悲從衷來,由於周奕辰是醫學系的,人長的很帥,很高,必定吸引到“許多”學妹的目光,有學妹一直問我說:「學姐你什麼時候才會跟學長分手啊?!」這時候我輕輕的微笑對學妹說:「學妹啊!你   是   不   是   想   太   多   了」學妹就閉上嘴巴了,說實在的這陣子,我走路挺有風的,哈哈哈!!!

    說著說著,我的手機突然響了,來電顯示是周奕辰,我深深希吸一口氣,希望他能邀請我去過聖誕節我按下通話鍵說:「喂,有事嗎?」在電話裡聽到醫學系的尖叫聲和他的聲音,他把聲音放大說:「你明天有空嗎?」我愣了一下說:「蛤!噢!有空呀!」我很失望他沒有邀請我過聖誕節,所以我只好拉下臉說:「明天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好不好!」但因位他那邊聲音太大了,他聽不太到,只好說:「見面再說!」就掛了電話,我嘆口氣,果然愛情是會讓人盲目的,幻想對方是完美無的,自己也忘記對方的缺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