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色、紅色的天使

    在天空中有兩位天使,一位天使有藍色的眼睛,一位有紅色的眼睛,兩位天使的感情很好。每天在空中玩耍,就像小孩一樣,白的羽翼配上他們最具特色的眼睛顯得非常華麗,耀眼。

    某一天紅眼天使不再跟藍眼天使玩,也不知去向,藍眼天使開始尋找紅眼天使,找遍了整座天空都找不著,於是他問了往天堂的靈魂們、被抓起來的惡魔,他們都只說:[他往有光的地方去了!]

    藍眼天使不斷的追逐那道光,非常的耀眼,但卻怎麼也都抓不著,及使這麼遠的距離能感覺到光的存在,但藍眼天使怎麼追都追不著,終於藍眼天使停下腳步,那雙藍色眼睛顯得很憂鬱,藍眼天使既不再追著那道光,也不願再想起當初和紅眼天使的回憶。

    紅眼天使去哪裡了呢?當我又遇見他時,是否還會在一起玩耍?是否還會在一起......藍眼天使因為體力不支,倒下了,看著那道光緩緩落下,伸出右手彷彿要抓住那道最後的光束,慢慢的藍眼天使必上雙眼,全身蜷縮在黑暗之中,冷風徐徐吹拂,在黑暗中非常寂默。[好想他,好想在一起玩,好想要再跟你一起飛翔,好想再看你那讓我趕到溫暖的紅色雙眼。]

    倏然之間,一道光灑在藍眼天使身上,[紅色的雙眼......]藍眼天使最的一句話。藍眼天使死了。化為藍色天空,白色的雲即是藍眼天使思念紅眼天使的眼淚,在空中飄著。夜晚的星星即是藍眼天使掉落的白色羽翼,化為天空的藍眼天使,了解了一件事,原來紅眼天使就在她的身邊,只是沒注意到而已,每天繞著她一圈,紅眼天使就是太陽,她就是天空。[原來你不是離開我,你只是已經化作為太陽。][我不是故意離開妳,只是我很早就化作為太陽。]

回作家的PO

回應(2)

謝謝~~
學妹你也不錯阿!!我還再想全校就我一個人辦這網頁帳號吧?
看來你也喜歡閱讀文章得樣子!!
2015-01-10 08: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動
學姊或許你不太認識我~可是我覺得你寫的這篇文章,寫得好好唷!!
原來紅眼天使一直在他的身邊....
2014-12-28 22: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