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層「裝」之下【麥當勞叔叔】

ooc注意*

請慎入*

呵呵…小丑,很好笑吧,帶給別人歡樂呢~呵呵…呵呵呵.....

轉動的嬰兒玩具,在我眼前晃呀晃的,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那玩意覺得多有趣,叮噹的聲音也隨著它的旋轉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可是,又是多麼的空虛,沒有人管我,不,應該說除了吃飯之類的,我沒有得到任何父母的關愛,爸爸媽媽總是無視我,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不要,不要想。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不論是同學嘲笑,連老師都不喜歡我,只因為,我的長相,第一次,我哭著哭著撲向了媽媽的懷裡,懇求安慰,只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絲溫暖,媽媽不語,冷冷的把我推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我漸漸感到麻痺,算了,反正我是_沒人要的孩子,沒人要的可憐孩子。

同學的欺負,我已經多麼習以為常?

國小如此國中也一樣。

我想到了,既然,我的外表那麼醜,遮掩起來不就好了?記得之前的電視好像有播過什麼一個叫小丑之類什麼的吧!好好笑,我好嚮往像那些觀眾一樣開心的笑,真是可笑呢~

我偷偷到爸媽那裡拿了一些錢,買些化妝品,開始效仿起小丑的樣子。

當然,還是被發現了,他們拿藤條鞭打我,好像很大力吧,不知道,沒感覺了,不過我很生氣。

"殺掉他們不就好了?這樣你就不會再被欺負了阿~"一個聲音在我耳邊想起。

殺掉他們....這豈不是犯罪了嗎?

"有什麼關係,他們對你那麼不好,你難道不會怨恨嗎?"

恨,恨死了。

"那就殺了他們吧"

殺了他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我拿起刀子,走向爸媽的房間,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力氣從哪裡來的,我猛力的刺向媽媽。

你給我的冷漠給我的痛,現在,還給你。

爸爸被媽媽的尖叫嚇醒,看到我手裡拿著刀,以及身上的血跡,馬上知道怎麼回事,他靠近我,想把我抓住。

只記得我舉起刀,用力的向爸爸的頭頂猛刺,我不記得了,我到底刺了多少刀。

我替那兩具冰冷的屍體,蓋上了棉被,低頭吻了爸爸跟媽媽。

「爸,媽,晚安,祝好夢。」

"很好,做得太好了。"那個聲音再度響起,我猛然發現,那個聲音,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我跌坐在地上,這時候我應該要哭的,可是我沒有,甚至有種愉悅感。

過了幾個禮拜,我殺人的事很快就被發現了,報紙登出了-13歲男童殺死親生父母。

後來,我被送到少年法庭   ,只記得那群人好吵,好吵。

出來的時候,我已17歲,我為自己畫上白色的濃妝,厚厚的紅色嘴唇與黑色眼線,以及...紅色的捲曲假髮,並且改了名,過著新的生活。

在眾人面前表演那些好笑的動作,人們的笑聲一一傳入我的耳裡,沒人知道,我所做的動作,是當時我殺死父母時,他們掙扎的樣子,沒錯,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做了什麼?

我是誰?這個疑問,停留於我的腦海裡,我是個小丑,用父母死亡掙扎時的動作,來詮釋他們的可笑。

也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_造就了現在的"我"。

卸下那層「裝」依舊是那個醜陋不堪的我。

_完_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