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對POPO無可救藥的依存症

    那是一場誤打誤撞的際會,我與POPO的相遇。

    不是什麼浪漫唯美的情節,也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緣由,而是有點像是小說情節裡的一見鍾情。

    還記得,當時我正瀏覽網頁,因為我本身就是一枚小說迷,所以時常就會隨意搜尋一些小說平臺來觀賞。

    就在無意間,我來到了POPO,從首頁的簡單到功能的多元,讓我喜歡上這個平臺。

    原本我還只是默默看著許多作家的書,但在一場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在網路上寫小說。

    雖然曾經寫過無數篇的小說,但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POPO是我的第一個寫作平臺。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讓我遇見POPO。

    離題了……

    之所以參加這次的活動,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貌似已經對POPO上癮了,甚至還得了「對POPO無可救藥的依存症」。

    這並不是什麼玩笑,而是我真的出現了以下這些症狀。

    1、每天必上POPO打卡。

    2、每天有事沒事就拿手機出來看POPO,甚至是下課時間的空閒。

    3、一天沒上POPO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所以就是要每日好幾次POPO。

    4、放假時必定會好幾個小時都耗在POPO上。

    5、上FB時,必定對每篇POPO原創分享團的近況按讚。

    6、每次逛書店就是要逛到POPO書籍櫃,然後把每本書的簡介都看上一遍以上,有時直接站著就把那幾本書看完了,即使看過但還是會買回家收藏。

    7、時不時逛書店就是要看POPO出新書了沒。

    8、無聊時、煩悶時……反正就是不管在做什麼,就是會隨手拿一本POPO出版的小說來看,而且一定要把整本看完才肯罷休。

    9、每個禮拜一定會有好幾個小時把POPO實體書拿出來看個幾遍。

    10、妄想某一天我的小說也能在POPO出版。(這是妄想症不是依存症了吧!)

    嗯……還有很多啦,只是怕打了字會爆多。

    咳咳……總之,只要知道我對POPO的喜歡難以言喻完就好了。(你不是打了一堆嗎!)

    最後,祝POPO五週年快樂!

*於2015-01-14獲得「我對POPO無可救藥的依存症徵文」活動得獎者

*感謝POPO對阿葆的一個肯定!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嗨
同伴啊同伴 我是沒你那麼誇張 但我也是每天上popo每天狂刷 基本上有空就來滑一下 我都覺得我近視加深了(汗
2015-08-16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

哈哈其實我popo網頁就一直放置play

然後時不時就跑去滑一下xDD

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有沒有打卡過然後一直重複去打卡(#

我是用手機打文打到我真心覺得自己度數加深很多(不
2015-08-17 22: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