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車站

初來到這座陌生的城市,他的心是雀躍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往人潮聚集的地方走去。站在人群中,看著人們排隊買票等待上車,戴著各種表情的臉孔吸引了他的目光。

坐在椅上的年輕女人,摸著微隆起的小腹,面色不豫;站在另一旁的男子手提公事包,不耐煩的直盯著手錶;老太太殷切的叮嚀著她面前的女孩,女孩則頻頻拭淚;更有成群結夥的少年人,面帶笑容,高聲喧嘩;最令他感到特別的是,竟然有人臥在鐵軌之上,死都不讓人把他給拉走。

從未搭乘過火車的他,此時竟興起了不妨一坐的念頭。入境隨俗,也許他該體驗一下這列車上所乘載的喜怒哀樂。上車後,他好奇地看著坐在他旁邊的男人把玩著手中的小遙控器,紅色的按鈕被按下後,隨即傳來一陣爆炸聲響。在猛烈的晃動和尖叫聲中,他的腦海裡瞬間閃過一個念頭:啊!太可怕了,要快點坐飛行船回喀拉星球,早知道就不要來地球旅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
最後一句,很特別的收尾.
2019-04-11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  謝謝清風的鼓勵^^
2019-04-15 22: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