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被盜文的事情】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受害者。

      我猜大部分的作者都應該覺得內容是亂碼,所以鬆了一小口氣。但茹兒剛剛把瀏覽器的編碼改成簡體字,再重新瀏覽一次西塔文學網的小說,發現那些亂碼都變成了繁體字,而且那些內容確確實實是我們小說裡面的內容。

      有作家持續更新章回,發現才剛PO在POPO的新章回,在西塔文學網也出現了,非常快速地也更新了。我想這應該是軟體盜文吧?

      茹兒也是受害者之一,但我選擇暫停更新所有小說的章回,等待12/8,POPO處理好這件事情之後才願意繼續更新,因為我不希望『沒經過作者同意便擅自竊取他人文章內容』這種事情再次發生在我的身上。所以我的作法是採取不更新,他們就不會盜取最新的章回。

      原以為只有四本書的所有內容被盜走,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連最後一本小說的內容也被盜走了。一字不漏的。

      很憤怒,但無能為力。只好等待POPO解決。

      這是一種感覺問題,也是關於著作權的問題。

      我希望能給讀者一本好的書、好的內容,即使今天發生這種事情,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原本著作的地方。因為POPO才是你我的小說最開始誕生的地方。

      祝大家寫文順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好可怕!
茹兒安安:)
之前拜讀(?了幾件妳的作品,超好看的

盜文也太扯!
而且連我已經刪掉的書籍都還在上頭,太誇張了啦
2014-12-19 19: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芯羽
首先先謝謝芯羽的稱讚

是啊盜文事件真的太誇張了!但後來想想算了吧,如果他們想盜就盜吧(不是吧XD)!
總之,繼續創作才是重點(握拳)
2014-12-20 17:37回覆

是沒錯,版權屬於創作者,但是........盜文集團都已經盜了大家的文,那還管著作權的問題,何況網站在大陸,這盜文事件要平息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2014-12-07 0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是希望POPO能順利解決好這個問題,不要讓作家權益受損。
2014-12-07 12:02回覆

(驚訝) 剛剛發現自己寫的某一部短篇小說也在那邊出現。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高興的點在對方還是有標作者的筆名,難過在好像沒註明出處就原封不動的貼在那邊...
2014-12-06 20: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還挺憤怒的,因為我的全部小說都被盜文了,有點無言......
受害者很多,大家都擁有著作權,文章不應該就這麼莫名的被盜走
2014-12-06 21: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