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Isabelle的直白告解室之對於很愚蠢的愛情問題

由於Isabelle我單身一陣子,所以非常討厭看到一直在閃的人!(怒吼...)

昨天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去麥當勞,我視線放眼望去全都是情侶,情侶還好但給我大庭廣眾閃是怎樣!?

不能體諒我嗎...(哀號

走到街上也是,在學、校、也、是。

Jeff跟Tina(這對看比較習慣...看很久了)

貢丸和她女友(也還好)

死P孩和他老婆(最近剛在一起,我也很雖的坐在他旁邊,每次都在那P,而且戀愛了話也變多、也傻了很多,每天必做事情:激怒我!所以對這位P孩非常惱怒)

林、靜和明琰

就是這對完全惱怒我!!!每天都在那閃是怎樣,我們剛好要寫週記,然後題目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靜問明:「你要寫我嗎,明琰?」啊靠,要閃也不要公然在週記閃...

明:「我在想想」我喜歡這答案

靜:「你都這樣,寫我啦寫我啦。」靠

明:「應該不會吧」做得好老兄

靜:「後,我不理你了」

以上對話女的全是用恐怖撒嬌語氣,跟他認識很久多沒聽過這麼噁的聲音

而且兩人還是在中午吃飯對話,我跟另一個麻吉都覺得無言,吃到想吐

不要問我為甚麼對他們最惱怒,他們跟我認識最久卻也在那一直閃一直閃忽視我這個孤單女人

然後呢,坐在我附近的男生們(就是P還跟他麻吉),一直提到我分手的事情...每次都開玩笑說他分手了不要這樣有得沒有的...(怒)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我遠離P孩但是卻又跟P孩麻吉坐=__=

我跟P孩麻吉從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都同班...國中同個學校,高中又開始同班...孽緣啊!

PS:Isabelle是讀理科,男生比較多,加上我們是好班(應該是這樣說),男生30人女生8人,多麼美妙的人口比例(聽你在廢話)

【回歸正題】

就是因為如此,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白癡愛情問題就真的很想打他,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怒)

比如:我追她很多年,可是都沒追到,我該怎麼追到她

我回:追都追很多年了,還拒絕你,少在那以為小說劇情會出現在現實,追她追久就可以追到。

比如:我被老婆發現衣服有口紅印

我回:你為甚麼要給別的女人沾上口紅印呢?少在那想偷吃卻擦不乾淨嘴

比如:要怎樣讓一個壞男人變好男人

我回:你以為自己是基督?還是聖女?   江山男改本性難移   少在那幻想了

(....................................)

所以言語都非常非常.......摁(跪求原諒)

加上我的個性真的很直,假話那些超懶得聽也懶得在那惺惺作態的說,所以當壞人嚕(聳肩)

所以對於白癡問題我真的會很想翻白眼,對於社會新聞為情而自殺更覺得莫名其妙

好好一個人槓麻為男人搞得那樣,又不是只有一個人   =   =

#!@$%^&*(劈哩啪啦一堆)

總之以上是我個人見解,請大家原諒我言辭犀利之類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一個對愛情很有意見的孩子(被打)

其實其實 我也有很多怨言要說啊!!
例如:
朋友見色忘友(太常見
朋友每次聊天都只聊她男朋友
朋友下課都不會來找你
朋友下課都在跟她男朋友抱來抱去(搞閃)

真的是 唉 
2014-12-01 22: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辦法,可能到了冬天,冬天可真是製造很多對戀人的時候阿..

平常夏天都還好,冬天到了整個悲劇,我們單身族自己冷的要死,戀人們還在互相取暖害我們變的更冷

而且你說的真的很對,有戀人沒人性
我有男友時都沒這樣 

可惡
2014-12-07 09: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