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霧雨降落之森】時間的倒回(上)

※恐怖RPG遊戲:霧雨飄散之森

※微OOC設定

※走向>END4+END2

※就算時間倒回還是虐<喂#

第一次的恐怖短文就給了霧雨www

霧雨是個比起四大蘿莉(狂父.IB.魔女之家.操)(不是#)

還讓我更喜歡的遊戲了www<等等#

------

這是約定喔,永遠永遠的約定呢──

「須賀──」詩織拉扯了一下須賀的衣角,眼眶中充滿著水霧地說著:「不要走。」

須賀將詩織的手輕扯開來,拿出詩織熟悉的紙條,上面清晰的寫著詩織所熟悉的字詞──「對不起。」

須賀微微地撐起一抹苦笑,接著用著飛快的速度在紙條上寫著:「這次、換我來保護小詩了。」接著須賀推開詩織,並拿著用著夜光石所製作而成的刀朝著門的另一端走向。打開門的瞬間,須賀回頭再度的看著詩織一眼,笑了下,便將門再度關上。

詩織衝到門前,瘋狂的拍打著門,嘴裡說著:「不要──不要──不要──」

滴答──聽見了水滴滴滴答答的聲響。

詩織抹去眼淚,朝著身後的井水口上方大喊著:「有沒有人──誰快來!救救我們!有沒有人──」

「詩織姐姐──望月警官!他們在下面!」上方傳來了佐久間的聲音,詩織似乎抓住了一絲希望般的,朝著上面持續大喊著:「佐久間妹妹、望月警官!快點來救須賀──拜託你們──快一點!」

刷──一條繩子就這麼出現在詩織的眼前,向下而來的是望月警官,望月問著:「須賀人呢?」

「他、他──」話還沒說完,詩織的眼前一黑,便陷入了昏沉。

「小OO,我們去玩吧!」小女孩朝著站在眼前的小男孩說著。

小男孩只是不發一語,點了下頭。小女孩牽起他的手,說著:「今天要去哪裡呢?」

「……採……。」小男孩用著細微的聲音說著。

因為男孩的口齒不清,讓小女孩微微皺起眉頭,接著似乎是想到甚麼事,說著:「小OO要去採花對吧!」

小男孩露出靦腆的笑容,點了下頭。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從以前到現在。

無論是發生甚麼事情,小女孩一直一直的保護著小男孩。

「小OO!!」小女孩衝上前,用著雙手將小男孩護著身後,直盯著眼前的女人、正確來講是──妖怪。在這座村子內被稱為妖怪的子狩鬼。

「小……詩?」小男孩淚流滿面地看著眼前的小女孩,困惑著。

「沒問題的,小OO就由我來保護!」小女孩轉過頭朝著小男孩笑了下。

「讓我和祢做約定吧。」小女孩看著眼前的子狩鬼說著。

然而子狩鬼露出了狂妄的笑容以及刺耳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那麼,就由詩織來代替你吧──」

「不行!不行!由我來和祢約定──」小男孩站起身子說著。

然而子狩鬼只是露出噁心的面孔說著:「你,噁心噁心噁心。不要你了、不要你了,詩織就好了,我只要詩、織。」小男孩推開小女孩,然而子狩鬼只是後退一步,露出驚恐的面色:「走開走開走開──不要說話不要說話,好噁心好噁心。」

「小詩!快點離開!」小男孩催促著小女孩,然而子狩鬼只是看著眼前的兩人,並且說:「作為約定的代價,我要取走OO的聲音。」語畢,子狩鬼便離開了,帶著小男孩的聲音離去。

「……小OO」小詩織看著小男孩說著,「沒關係的喔,因為──」

「須賀就由我來保護。」

那是曾經,她對他的約定。然而,現在他只是回覆了這個約定。

如果可以,請讓時間再度回到──初次相識的時間。

喀擦。彷彿是有什麼在轉動般,回憶就如同跑馬燈飛快的過去了。

然而,時間的齒輪逐漸倒回著──遵守約定而再次重逢的那一天。

--TBC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