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一秒

標題:下一秒

一秒、兩秒、三秒⋯⋯看著手錶,細細的眉輕皺了起來,嘆了口氣,這又是第幾次,約了你,但你卻

沒出現。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低落在髮上,又是下雨天,或許又多了點憂鬱。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按下

接聽鍵。

沒有意外,又是你在電話那頭的道歉,「僑僑!對不起啦!我睡過頭了!妳還在那裡嗎?我們換約晚

上好不好?」

「我知道,我們改天約吧,我晚上有對象了呢呵呵!」清淡的笑聲,這是每次都必須要做的。

「對不起啦~」

「沒關係,我原諒你。我晚上回去後,再看看日子跟你另外約,好不好?」

「好!那掰掰喔~妳一個人要小心點。」

「我知道了。」掛斷,放回口袋,慢慢轉大的雨,淋在她單薄的身子上,倍感淒涼。

***

一秒、兩秒、三秒⋯⋯轉身,這次沒有一絲眷戀,她沒有告訴他,今天晚上就要離開了。

或許沒有一次,是她在想他時,他真正出現在眼前。最後一次,給自己的放縱。

攔下一部計程車,搭上,拿出手機按下幾個字傳送出去,收起手機。靜靜地閉上眼。

「小姐,到囉,總共三百二。」

付錢下車,拖著小小的行李箱,慢慢走入大廳的登記處登記,最後⋯⋯等待航班的時刻到來。

***

倒數五秒、四秒、三秒⋯⋯

苦澀的收回眼神,拖著行李走入登機室。

期待你在下一秒出現在眼前,但你卻一次次讓我哭泣。

─期待,下一秒的瞬間,你在我眼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