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許願牌(上)

「巧徽!巧徽!我來了,讓妳久等了!」一名男子開心的喊著女子。

「震予,你來了喔!」女子也滿臉笑容的回應他。

「嗯,我們走吧!」兩人肩並肩,手牽手,走在這條街上。待他們身影離開後..一位身披黑色披風的老婆婆出現「呵呵..好好享受現在吧!日後也不知道會...也罷!說不定未來會改變啊...呵呵...」

語畢,老婆婆也消失在這條街上。

他們兩人來到在日本的一間旅館。「巧徽,妳先去洗澡,我整理一下行李。」

「那你呢?」「等妳洗完再換我洗。」

「然後再出門!」胡巧徽期待著今晚的祭典。

顧震予搖搖頭笑著說:「對!真是拿妳沒辦法...」

「嘻嘻,我最愛你了!」說完便不好意思的衝進浴室。

雖然已經在一起兩年了,但是他們兩個之間還是保有當初剛交往的悸動和害羞。

表面看起來似乎還有一條界線,可期時他們的感情已經密不可分,沒有人能拆散了。

人聲嘩嘩,祭典處處有著嘻鬧聲。

「媽媽,我想要這個面具!」小孩指著一個狐狸面具說著。「洛山乖,媽媽買給你喔!」愛子心切的媽媽溫柔的對小孩說。「老闆!不好意思,我要買這個。」「好的!三十元,謝謝惠顧!」

胡巧徽見此也學起小孩對顧震予撒嬌:「震予,我要買這個~」「真是的...」顧震予知道她正在模仿

剛剛的小孩「老闆,我要這個。」「喂喂喂!年輕人,這個小熊面具是我先看到的欸!難道你要跟一個小孩搶玩意兒嗎?!」一位婦人突然插話道。「不不不,我沒有要跟他搶,只是這是我先向老闆買的,所以這是我的才對。」顧震予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婦人講的這番話,把她氣得像什麼似的。

「來來來,大家評評理,這個年輕人跟我們家小孩搶著買這面具,你們說這對嗎?!」

話說完,眾人開始議論紛紛「這個年輕人怎麼就不懂禮讓硬要爭呢?」「是啊是啊!就算是他先買的,看見這個狀況也該讓一下啊!」

一堆人的責備聲讓胡巧徽忍不住為顧震予出聲:「你們這些人!不要因為我們是台灣混日本就這樣好不好!這件事是那位小姐的錯,我們的確是先向老闆開口的!請你們不要特別偏袒好嗎?」

胡巧徽本性就不是會發這麼大脾氣的人,現在卻為了顧震予而忍住眼淚對那麼多人大吼。話說完,胡巧徽的淚珠也差不多要掉出來了。

「巧徽...謝謝妳...」顧震予也不跟婦人爭面具了,轉過身將胡巧徽緊緊抱住「巧徽...妳很努力要幫我出一口氣,我看得出來...謝謝妳...」「嗚...嗚...震...震予!!我絕對不會讓震予被欺負!」

顧震予摸摸她的頭:「但是,面具沒了...」「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只要你在就好。」胡巧徽甜甜的笑了笑   。

「那...我們到別處走走逛逛吧!別在這兒了,氣氛悶悶的。」胡巧徽和顧震予互看笑了笑「好啊!走吧。」

「這就是你要帶我來的那間神社嗎?」胡巧徽用著像小孩般的眼神看著顧震予。「嗯,對啊。覺得怎麼樣?」「我喜歡!」胡巧徽喜歡這間神社給她的感覺,這種彷彿似曾相似的感覺。

顧震予在胡巧徽打量神社時拿出了兩塊木板。「噹啷!巧徽妳看!」「咦?這是...許願牌?」顧震予笑了笑,拉出胡巧徽的手,放上許願牌。

「現在,我們把自己的願望全寫在這個許願牌上,然後掛上去。」「這個神社準嗎?」胡巧徽怕自己的願望沒辦法實現。「當然準啊!」胡巧徽看著再寫許願牌的顧震予。震予...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謝謝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魚魚妳好( ´ ▽ ` )ノ
我是灰灰~

已食用完這篇文章了(((o(*゚▽゚*)o)))

很好奇下一篇,
許願牌究竟會展現何種驚人效果!

謝謝妳來灰灰小窩喝茶、作客。
未來也還請多多指教喲(^_^)☆
2014-11-28 08: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灰灰光臨罐頭寒舍

消化有不良嗎?(笑#

本來(下)的手稿不見,
罐頭我還打算就此停掉下集,
而讓大家把(上)當作結局呢!
不過見灰灰有期待的興致,
讓罐頭我不忍心使你們失望吶

所以,
罐頭我打算不採用失蹤的原手稿為結局,
而是要用不寫稿的方式,
創作出不一樣的結局!(握拳

覺得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3///)
還望灰灰來食用許願牌(下)呢!

我也謝謝灰灰來到我的罐頭窩唷!
好的好的!也請灰灰多多指教喔~
2014-11-28 19:57回覆
甜甜的XDD
震予帥帥(喂妳
巧徽也太幸福了,男生就是要這麼貼心ˊˇˋ

感覺一路甜到底
然後那婦人是怎樣,有夠沒素養,好像她的小孩沒戴面具臉會爛掉一樣(激動

然後那些路人是怎樣,講的好像長大了就不能在去碰那些玩具
像我到現在還是會和我表弟搶玩具(羞
2014-11-25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芯羽欸這是芯羽欸~
對啊帥帥
真的真的!整個把理想男人影射在震予身上!

"好像她的小孩沒戴面具臉會爛掉一樣"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人笑翻在電腦前(大笑#

是啊~
保持著赤子之心不好嘛?
哈哈哈搶玩具耶~感覺好可愛
2014-11-25 21: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