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衷

剛剛在陰錯陽差之下,蝶看到了一部叫做"戀空"的電影,蝶當下笑了出來,有種想哭的衝動。

還記的這部電影在電視上首播時,蝶才二年級,那個時候晚上因為要很早睡,所以沒看,而隔天一直死守著電視機,等著它的重播,看到一瓣卻被帶去親戚家,那時蝶哭了出來,那是種很重要的東西被狠狠搶奪的感覺......

那時蝶很小,不懂什麼是愛情,看了那部電影,蝶開始對於愛情有了憧憬,其實看了劇情,蝶知道世界上的愛情沒有一定的幸福結局,沒有像童話中的王子公主如此的幸福,可是年幼的蝶還是選擇相信。

漸漸地長大了,這些早已被蝶遺忘,當初寫作的初衷也是,只要有一個人看蝶的作品,蝶就會很開心,看著慢慢累積的人數,會有種成就感,而今那時候的躍躍欲試早已不再,那時活天天真的蝶也早已不在,取代的相反的事務和蝶,像前天週會的時候,蝶跟身旁的女生聊天,一直吐槽演講內容,心中不滿疑惑,為什麼親情那些溫馨內容總是那麼感人?可是在現實生活上往往不是如此,她只是笑笑地說蝶是個對感情很憤世嫉俗的人,蝶笑著沒有給回應,心中卻有點落寞。

蝶無法像他們一樣開心地笑著,蝶的心中總有一小塊對於感情的陰影,總是有很多蝶認為是朋友的人,過了一段時間都會離開蝶,這讓蝶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就這樣一直重蹈覆轍,蝶累了......

蝶不懂怎麼與人相處,蝶不懂如何與人交談,蝶不懂如何跟他們成為朋友,蝶不懂為什麼最後他們都離開我......

有很多人笑著說蝶網路上的朋友很多,可是真的是這樣嗎?不竟然吧?

永遠的重複著,累了...也倦了......

蝶最近在想當初如果沒有寫作,那現在的蝶會是如何呢?

如果在這裡沒有遇到這些POPO的朋友,蝶會怎麼樣呢?

也許因為願意相信,所以才繼續相信那些也許存在卻是極為渺小的存在吧?

也許幸福真的存在......

傷口結疤,卻還是依然存在著,但蝶想或許有天...時間會掩蓋一切的吧?

在找到這答案之前,蝶會繼續創作的!

也許做任何事情,最好都不要忘了那份初衷吧?

因為那或許是自己最真摯的情感也說不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厲害
人,是世界最奇特也是最特殊的生物
2015-04-06 20: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呢!
2015-06-09 21:19回覆

初衷、有許多人逐漸的、長大了、發達了、失落了、就忘記了。
其實我現在有一點想不起來我當初為何寫作了。
或許是因為寂寞吧。
寫些故事、胡思亂想著有人陪著。
不是沒有朋友,而是覺得他們不懂我在想什麼。
一個人,於是我寫作。這也許是我的初衷吧、有點忘了xDD!
我非常不喜歡和人聊天,因為我討厭要猜別人的想法、我討厭要去看別人的臉色。

蝶qq我跟你好像在那部分差不多。
而且最近我媽一直說我要去看精神科,我當笑真的是直接笑出來了。
太好笑了、我因為他們過高的要求把自己逼到崩潰,他只對我這種化也太那個了吧?
......打住#秘密不能講太說xD!

總之,我很想問戀空是那個xDD?!
我記得我有看過一本愛情手機小說是【戀空】!
2014-12-18 19: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蝶也有些忘了當初寫作的原因,可是只記得那時很開始就是了。
戀空是愛情手機小說沒錯,但也有漫畫和電影喔!小說也有出書了!偶爾在書 店還會看到喔!
2015-06-09 21: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