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為了巧克力

皓偉站在頂樓的水泥圍牆上,緊盯著漂浮在自己面前發臭的巨大鯨魚,他伸出手觸碰魚腹的腐肉,感受著腐肉凹陷滲水的感覺,嘴角微微上揚。

這麼真實的觸感,居然是自己的幻覺,真他媽屌。

自從打死人之後已經過了五年,期間有三年是在密集的療程中度過,皓偉從診療中心出來的時候整個人都矇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街道,沒有腐爛發臭的動物在逛大街,沒有幻覺的共鳴,沒有其他患者因為看到他的「罪」而昏倒,喔不對,正確來說是聞到。

三年很漫長,學校裡的學生也換了一輪,那個男廁現在是學校裡知名的鬧鬼景點,因為繼那次之後跟他一夥的人都陸續在裡面自殺了,可以說是怨念相當兇殘的廁所。皓偉已經沒有再霸凌過別人,因為他已經沒有精神疾病可以拿來當擋箭牌了。

「同、同學!」

皓偉轉過頭,一個妹妹頭黑框眼鏡的小女生驚恐地看著他。皓偉突然意識到他這個中二的舉動嚇到路人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要跳樓!」

皓偉把汁水擦到褲子上,跳下了圍牆小跑向小女生。

「對不起嚇到你了,可以不要跟老師說嗎?」

小女生鬆了一口氣點點頭,抓住他的手肘一臉感慨的說:「我懂得,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可以在空中畫出魔法陣。」

「......」皓偉久違的很想揍人。

再一次看到鯨魚的時候是在2個星期前,他半夜到自家的樓下便利商店買巧克力的時候遇到了宇誠,和他那隻爛了眼睛的大黑狗。

「歡迎光臨巧克力買一送一喔~」宇誠面無表情地唸到。

「!!!!」皓偉一身吊嘎四角褲夾腳拖,驚恐地看著那隻大黑狗,再回頭看像便商店門外,那隻許久不見的大鯨魚爛著身體飄在空中噴水。

宇誠看向門外,再看向皓偉,皺了皺眉頭:「靠北,又是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