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狙擊

      這城市熱鬧如往昔,高樓大廈林立,空氣悶熱,看不出與過往不同。但他就是知道,這城市與過去居住的地方,截然不同。大概是因著多了很多「動物」。他是何時來到這個城市,如何來到,早已忘卻;然而,縱使稍感奇怪,他依然過著與昔時毫無不同的生活。

      架起機械,鏡頭裡映著前方那幢大樓裡,某層辦公室的一人。那人西裝筆挺,挺個大肚腩,周身遍是吸血蛭。那些吸血蛭和那男人一般,個個渾圓飽滿,肚裡應當是滿腹鮮血,只不過那些血卻不是本身的,乃是眾多無辜者的血液。那便是跟隨在那男人身旁的動物。

      為何會有這些吸血蛭,那也不是他關心的,他只專注於尋找合適的角度,等著風向。空中有唳聲,他抬頭望去,一隻鷹隼在他頭上盤旋著,鳴叫幾聲後立在他肩上。鷹眼炯炯有神盯著大樓裡那男人周圍的水蛭。他們──那個男人與水蛭──具是他與鷹的獵物。

      鷹隼比他專注,他笑了一下,只是等著。他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方才架槍,用了他一分鐘,現在,只等風勢。早已盤算好,他從不做沒把握的事,凡出手,必定得手才是。彷若肩上這隻鷹。

      畢竟,他和鷹都是同類,所以才會在這城市,遇見鷹。

      大樓裡那個男人動了。原本肥胖的身軀,緩慢起身,走向窗邊的沙發上坐下,一個女性看似秘書,則斜坐在男人身側,任男人放肆撫摸白皙的大腿。

      看看時間,又過了三分鐘。他仍耐心等候。忽地,一陣風起,刮削著他臉龐,笑容盪開,他輕聲說道:「晚安了,先生。」

      扳機扣起,隔著護目鏡,他微笑看著大樓男子在不過須臾間,應聲倒地,血液四濺,以及身旁那名女子狀似驚恐的表情。

      依舊從容。他緩緩收起槍械,不管肩上的鷹倏忽朝著大樓飛去。對於鷹的獵食,他沒什麼興趣,從過去到現在,他從不對身旁事物感興趣,包含現在那該算是他夥伴的鷹。

      內心清楚,再過十分鐘後,那名男子將會登上今晚新聞的頭條,男人的惡行惡狀也會公諸於世。

      十五分鐘過後,他站在街頭,與一堆帶著動物的人群,看著街頭大螢幕的消息。提著慣用的公事包,微笑地步向地鐵。

      那隻鷹,在空中啼叫一聲,飛回他肩頭,隨他消失在人群中。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呼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乾我好像變態(摀臉
被狙擊兩個字吸引吸引近來。
嘿嘿這真是太帶感了,狙擊手什麼的真是WWW(灑花
2015-09-12 18: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沒人回應
直到現在才看到
謝謝你啊^^
狙擊手天生就有一股魅力啊,只要不是被他狙擊的話XDDDD
2015-10-23 13: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