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要再见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难过。

她总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我对你的爱你不会明白。”在她屡次抱怨他总是对别人笑得如沐春风时,他总是给他这么一句回答。

“我该怎么明白?”

她的确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对任何人温柔,唯独她不能?

谁会愿意把自己爱的人的温柔分享出去?

她每晚提醒自己绝对不可以再忍下去,却每每想起他熟睡的侧脸,原本心里想好的话,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你真的很烦!”那晚,他醉醺醺的回到家,见她迎上来询问他喝酒的原因,一把推开她,瘦弱的身躯猛地跌在地上。

眼泪因疼痛流了出来,她吃痛的摸着敲到桌角而不断流血的额头,摇摇欲坠的站了起来。

他揪着她衣服的领口,贴近她的脸,怒吼道:“你真是个混蛋!”

娇小的她就这样被狠狠一甩,跌到了沙发。

她咬咬牙,还是站了起来,却被他抓着到了房里。

他把她扔到了床上,开始扒光她的衣服。

隔天早晨,他醒了过来,头昏昏沉沉的,扭头看了身旁的人,再看了看自己,见两人身上没有任何遮蔽物,“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不是故意的又怎样。”她凄凉的笑了,苍白的薄唇轻启,“你没打算负责,对吧?”

“对不起!对不起!”他慌了,懊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对不起能怎样?你疯了吧你,在这种事都能做出来。”她清冷的声音让他一颤。

他蹙着眉,“不然这样好了,若是真的怀孕了,打掉孩子不就成?”

“你真是疯了!”她突然激动起来,撕心裂肺的大喊着,不断的捶打他的胸口,“那是杀掉一条生命的行为!”

他也愤怒起来,抓着她的手用力一推。

“不然让你生下来吗?”

她摔下床,握着床沿,惨淡的扬起嘴角,“你没有爱过我,对吧?根本没想过我们会有未来,对吧?我当初离家出走和你住在一起,居然是这样的结局。”

她站起身,将自己的衣服穿上,随便整理好了行李。

领走前她对他笑了笑,“我未成年呢,我会报警的。”

他一听,大惊,连忙抓着她的手腕,“你别报警,我负责任就是了!”

“不需要了,再见。”她甩开他的手,转身离去。

她上了计程车,他再也追不到她。

她其实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她并没有报警,而是心软的选择了原谅。

六年后,她牵着五岁大的小男孩走在街上,远远的瞧见他牵着另一个女孩的手,甜蜜的笑着。

她悲凉的扯着嘴角,心底的就上被人狠狠撕开,眼泪滴在伤口上,很痛很痛。

我们永远都不要再见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