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真的很喜歡你,就默默陪在你身邊也很快樂

認識你不算很久,短短一年多的時間,你的每一次笑臉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17歲的我,早就不可自拔的愛上了20歲那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你,就從第一次跟你講話開始。

剛進入教會沒多久的我一直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的存在,但始終沒有見過你因為你是憲兵,一個職業軍人總是這麼忙。去年12月15日,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坐在政大校園中的長椅上吃著阿姨幫我打包的午餐,看著你和一群小朋友在陽光下打鬧,嘻笑,你看起來是這麼的開朗,讓人不注意你都難,雖然你不是長的非常帥,但是我卻不自覺地想要多看你一眼。

巨蟹座的你,常常陪伴著別人,安慰別人,關心別人,卻從不把自己內心脆弱展現出來。記得年初,一次主日聚會完後,你接到了從花蓮穿來的噩耗-你的爸爸因為心肌艮塞去世了;你一個人,在陽台,背對著大家,哭到幾乎沒力氣的支撐在陽台的欄杆上,沒有人知道你在哭,只有一直偷偷注意著你的我,悄悄的遞了一張衛生紙給你,你卻急忙胡亂地擦了一下臉,笑著對我說,沒什麼,只是突然好想回花蓮,看著這樣的你,我好心痛,眼淚幾乎快要掉下來了;我拍拍你,說:"你不需要忍喔,至少,在我面前不要忍,好嗎?"他只是看著我,眼淚卻像失控了一樣一直流,最後你無力的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說:"怎麼辦,好像再也見不到爸爸了.....",說實在,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一直陪著你哭,你哭的脫力,我哭到沒有聲音,結果到最後還要你來安慰我,我只能說,你總是那麼替人著想。

東山河一行,我用試探的口吻問了你關於感情的想法,你只是淡淡地說:"我有忘不掉的人。"這句話向劍一樣刺穿了我的心,讓我忍不住想要逃離你。

那之後,我不斷催眠自己,因為你心底的人已經要結婚了,你一定很快就會放棄她的,沒到你一直抓著她不放,即使她已經結婚了。

不久之前,我看了日劇"今天不上班",心裡有了這樣的想法,也許我就是那叫廣乃的女孩,一直一心喜歡著田之倉悠斗,一心以為到最後你會選擇我,可是最後只會為自己換來一身傷,所以在不久之前,我接受了在法國姑姑的提議,轉學到法國去,也許,在那邊,我的心中也會一直有你的位置,但是,這樣卑微的守護著你的我,很快樂;也許離你之後,你就會常常想我了吧,也許,你也會想到,有一個女孩,總是默默地陪在你身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