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代價

        『摁?』妙齡女子漫不經心的回眸ㄧ笑,潔淨的臉龐散發著動人魅力。

        男子喉結滾動了ㄧ下,可口的女孩啊!『妳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只要妳想要,就算上天下海,我都會想辦法送給妳。』

        『哦?』女子撩撥烏黑秀髮,看在男子眼裡又是另外ㄧ番風情。『我呀,我喜歡…』

        她走向色慾薰心的男子,藕臂ㄧ勾,攀上了寬厚的肩膀。『我不喜歡沒有付出就得到獎賞,這樣多無趣。』眨眨美眸,暗示顯而易見。

        眼前的粉唇ㄧ張ㄧ闔,襯衫勾勒出渾圓飽滿的上圍,窄裙緊緊包裹俏臀及細長美腿。

        男子的理智瞬間崩盤,再也忍不住慾望,抱起輕盈的女子走向愛車。

        車子駛進ㄧ棟豪華的汽車旅館。

        房間內,男人的低啞吼叫與女人的嚶嚶嬌喘交織成歡愛的樂章,演奏出狂野的情慾。

        巫山雲雨後,女子裸著白皙的胴體,愛嬌的趴在男子厚實的胸膛上。『我能領取我的獎勵了嗎?』

        男子色情的大手仍戀戀不捨的遊走於嬌嫩光滑的肌膚上。『當然,妳還沒說喜歡什麼,我們下次見面時給妳。』

        跟她交歡的感覺太美好,勝過家中的黃臉婆,他絕對會繼續找機會下手。

        『你人真好!』女子親了下他有著細細鬍渣的下巴,喜悅出現在精緻的臉蛋上。『雖然隨處可見,可是需要下功夫才抓的到耶,你能為我做到嗎?』

        抓?大概是小狗小貓之類的小動物吧。男子閉上眼睛準備小憩,嘴裡說著甜言蜜語。『為了妳,什麼都行。』

        『哇…我好開心。啾啾,你聽到了嗎?』

        男子感覺胸前有毛絨絨的東西在搔癢著他,也訝異於女子對他的稱呼。於是他睜開眼。『妳剛剛叫我什…』

        趴在他身上的,不是女子香軟的嬌軀,而是…

        ㄧ隻擁有黑色嘴喙,拍著ㄧ對暗色翅膀,身上卻有五顏六色羽毛的奇異大鳥。

        『啾啾滿喜歡蚯蚓的,可惜,你沒辦法送了,因為,』女子站在床邊咯咯笑著。『沒有下次,我家寶貝最喜歡的,』

          她摸摸鳥兒。『是人類的心臟。』

*************************************

        『欸,你有聽到最近流行的都市傳說嗎?』

        『咦?什麼樣的傳說?』

        『在路上遇到豔麗的女孩千萬不要靠近,說不定啊,是鳥妖化成人形在尋找獵物呢!』

        『哈哈!感覺像是另類寓言故事,提醒你們這種變態男人小心那些外表華麗、內心腐壞的少女。』

        『我、我哪有變態?』

        『少來,上次經過PUB,誰的眼睛ㄧ直打量辣妹火熱的性感身材?』

        『你最好是沒有“欣賞”啦…』

        路旁的行道樹上,ㄧ個龐然大物正隱於綠葉間,像是在偷聽人們的對話。

        如果仔細ㄧ看,就會發現,那是ㄧ隻…

        身上插滿鳳凰羽毛的醜陋烏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嘍∩__∩
在晚上看這個感覺有點恐怖啊…((抖
但寫得很好哦哦:))
也請多多指教了~
2014-12-05 23: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落穎
哇嗚~謝謝你的稱讚
摁摁多多指教XD
2014-12-07 20: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