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孩女孩

曾經以為任何事都在我的都會在我的意料之中只是到了最後我才發現自己其實一無所有,謝謝你願意原諒我的以往的幼稚以往的無理取鬧...

有一個女孩站在一個男孩的面前嘟著嘴「哼!我不理你了。」說完轉身就走。

女孩以為男孩會來向她道歉所以走到了公園坐在秋千上就這樣的一直等一直等卻等不到她的男孩向他道歉。

男孩和女孩是青梅竹馬從小女孩就說要當男孩的新娘,男孩也笑著答應的當時是如此的美好。可是當女孩長大了也變的不一樣了...女孩總是纏著男孩要男孩天天陪著她,有一天男孩病了病的很重所以沒去陪著女孩不過女孩並沒有關先男孩的身體反而指責男孩不去陪她。

男孩聽了心冷了也覺得累了...眼看著女孩離開的身影也沒去追趕,男孩閉上眼嘆氣試著放下這短感情出國了。很早男孩的母親就打算讓男孩出國讀書了只不過因為擔心女孩男孩一直沒有去,現在男讓彼此藉著這一次的分離調適各自的心情。

女孩在公園等不到男孩便回家了,女孩在家裡想了想自己所做的事後女孩便匆忙的去找男孩卻得知了男孩離開的消息...女孩哭了哭的很傷心覺得自己好過份好自私,男孩對自己的貼心自己卻把它當成了理所當然。

四年後男孩回來了女孩也知道了,可是女孩不敢去找男孩因為女孩覺得自己傷害了男孩。

有天男孩去找女孩見到了女孩後說「我要結婚了。」

女孩愣了一下忍住心中的酸楚「真是恭喜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新娘想不想嫁給我欸。」男孩懊惱的看著女孩。

「為什麼呢?」女孩問。

「因為她還沒答應我嘛。」男孩說。

「她拒絕你了?」女孩又問。

「我根本還沒求婚。」男孩又說。

「那你快去啊!」女孩說。

「你說的喔。」

「對,我說的。」女孩的眼淚快流出來了。

「那我的女孩你願意嫁給我嗎?讓我繼續當你的男孩。」男孩認真的看著女孩。

女孩哭了可是是笑著的,笑的好幸福好快樂…

女孩在男孩耳邊小聲地說了一句話後男孩也低聲附和。

.

.

.

.

.

「我愛你。」

「我也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棒
 好甜 加油!
2014-12-04 20: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4-12-07 13: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