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庭教師】Lolita (DS)

     

      如果要說原因的話再明顯不過了,看看那孩子,睡著的模樣如同天使般,而他那連帶著銀色短髮的腦袋深陷在枕頭裡,但如果他醒著,那神情中透露出的自信才是最令人陶醉的。

 

      輕撫那孩子的臉龐,迪諾心想他早已經瘋了,否則他當初怎麼會只憑著這孩子有著一頭在搖籃中略顯蒼白的髮色跟新生兒紅潤的臉頰就如此將他抱回。

      又有誰可以知道,這小鬼成長到現在不只連姿態、甚至是連一顰一笑都宛如當年的他。要不是確定史佩爾畢不可能背叛他的XANXUS,要不然迪諾都快以為他就這樣多了個兒子。

 

      於是迪諾對這孩子從他年幼的愛惜到至今的愛戀,混雜帶著青少年時對史佩爾畢的那份感情,傾盆而下。

 

      還記得上次彭哥列要來他這次商談公事,好死不死的被他撞見了剛下課想要過去他那裏的那孩子。

      而當他整頓好他那邊的事情過去會客室正好瞧見彭哥列與他有說有笑的,也是呢大家都知道彭哥列喜歡小孩子。

      但迪諾隱約知道那孩子對彭哥列中的眼神帶著敵意,也許是本能吧,他總是對於不習慣的人帶有強烈的排外感。

 

      當羅馬利歐把門關上,房間裡只剩下他和彭哥列的時候,對方板起臉孔看了他一會,突然露出了像是看到有趣畫面的微笑。

      然後對他說著:「無意冒犯,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無藥可救。」

      他那時說不出話來,只好嘲諷的笑了自己。

 

      迪諾相信自己扮演著一個仁慈父親的好形象,他的確也算是做到了。

      但眼見著這孩子長大,一股夾著背德和罪惡感的慾望由然而生。他現在甚至有時在聚會上撞見了來交際應酬的史庫瓦羅都會想起他對這孩子的罪惡感。

      但不得不承認他開始慢慢地把那個孩子當成史佩爾畢去愛著。也開始把跟那孩子的那些日子當作成是他與史庫瓦羅相遇度過的那些日子。

 

      這究竟是懷念呢還是造孽,迪諾已經懶得去思考了。

 

      看著那孩子睡醒迷濛的神情,迪諾問著待會要不要出去散步。

      那般惹人憐愛的模樣,這不就夠了嗎?

      Fin.

*

嗯……大概就是一個36大叔把自己的想像加注在一個14歲孩子的身上的故事吧。

其實在我心裡想的那個孩子並不是很像史庫,只是迪諾覺得他「有點像」,然後把那些更像的因素加上去這樣。

主題Lolita是我之前到手的小說,我還沒看完就先生出了這樣的文章,總覺得這個題材很適合他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