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の羈絆

『只要你受了傷或害怕了,我便會馬上到你身旁,哪怕是違背天的規定。我會讓妳永遠不孤單,因為我們定了[永遠的羈絆]』。在久里俏升上高一的時候,不幸的出了車禍!但卻被.......他.......救了。

    「俏俏,快下來吃早餐。」媽媽用輕快的聲音呼道著。「嗯!馬上好!」今天是升上高一的第一天,在放假的時候﹙指的是暑假﹚,我滿心期待著今天的到來!我正走在學校的路上,突然....「叭!!!!!!」。眼前一黑,但卻看到了一位男孩衝了過來,「俏~~」。他是誰?他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心裡無數個問題一一浮現出來。但還是沒辦法支撐現在的狀況,昏了過去.....

    「俏俏~拜託妳快點醒來!」,「里拉,別哭了,俏俏一定會醒來的」。是誰?我意識下聽到了一位女人的哭聲,和一位男人的安慰聲!這時,我的眼睛緩緩的張開。「俏俏,你終於醒來了!」,「德羅!俏俏醒了!」。眼前我看到一位男人抱著一位淚流滿面的女人。「你們是誰?」我用微弱的聲音問著。「俏俏....」   「俏俏,你不記的我們了嗎?」,女人激動的問我。我除了眼前的兩個人,還看到了.....他!

    「你是.....」,難道她還記的他!那個女人和男人看向後面!「啊!你是救了我們家俏俏的人。」「我還沒跟你道謝吧,真是謝謝你,救了我們家俏俏!真的很謝謝你!」。「不會」,那男孩的笑容......好像在哪裡看過..

    根據女人的話,好像是我被車撞了之後,那個男孩飛奔似的衝了過來,幸好他在[黃金時期]的時間把我送到醫院,才所幸的撿了我ㄧ條命!所以.....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而那個把我撞到在鬼門關前轉了一圈的駕駛,也願意付我的醫療費和精神賠償費,才免餘打官司的風險。但...我在鬼門關前轉了一圈耶!!怎麼就這樣算了呢!!真是的!!想到這就氣死人!!

    但是我還是一直想不起來被車撞前的所有事情,我只記的一個男孩叫著我的名子衝了過來!之後就不記的了!算了~反正以後想的時間多的是。現在應該是好好養傷的時候,但那個男孩是誰呢?我一定要問清楚,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耶!怎麼能不問個清楚呢!正想倒要問他是誰的時候,他..出現了!「現在感覺怎麼樣了,有沒有好多了呢?」,他溫柔的問著。好熟悉的感覺!突然藏在心裡的話一時說了出口。「我們是不是以前見過面?」難道她真的記得,過了那麼久應該不記的了呀!要告訴她嗎!!心裡糾結了一番,決定不講!!「沒有呀!你是不是記錯了!」,是我記錯了嗎?「啊!不好意思!可能真的是我記錯了!那可不可以請問你的大名!」,「我叫穆夏羽希,你可以叫我羽希」,「嗯!羽希,請多指教!」我露出了一個無比甜美的笑容,「唔....不客氣」因為久里俏的笑容,讓羽希看呆了!以前她也是這樣對他笑呢!呵..真懷念!

      經過復健,我的傷勢愈來愈好,羽希也天天陪著我,而里拉和德羅也不見外,還希望羽希能夠保護我,不再讓她再有傷害。「羽希,我們去後院玩」我開心的說。「你的傷還沒完全好先不要亂跑」羽希難為情的回答。「沒關係啦!不是有羽希在嗎」,「感覺俏俏百之百的信任羽希呢!」看向窗外的里拉說。「嗯!好像是這樣」德羅也向窗外看了一下。「好像該讓俏俏去上學了」,「嗯!她也不能天天這樣都不去上學」,「那...就後天吧!」,「後天!!太早了吧!」,里拉驚訝的說,「放心,我會讓羽希跟著去,也多學一點東西呀!」,「好吧!就這樣吧!」,就這樣兩人討論好之後,變去告訴久里俏和羽希。「後天!!耶!!終於要去學校了!!」我開心的說。「那我以久里先生說的去做吧!」。

    後天,「耶!!上學去!!」,久里俏的笑容,真的殺傷力太大了!!連羽希都抵抗不了!看久里俏可以去參加微笑比賽了吧!「羽希,走囉!」九里俏的甜美聲音彷彿會召喚出天使一般!太驚人了!!「嗯!走吧!」羽希露出他唯一會對她笑的笑容。啊!!羽希的殺傷力怎麼也那麼可怕,你們倆的根本是怪物,喔!!不...是天使呀!!何等怪物,擺明是天使呀!你們前世到底是什麼呀!

  「各位同學,這位是久里俏同學,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延遲了上課期間。而這位是穆夏羽希同學,剛從宇恩高中轉過來的,請兩位自我介紹一下」老師竟那麼詳細的解釋,敬佩敬佩!「大家好!我是久里俏,原本開學就要來上學的,但途中卻出了車禍,是羽希救了我,也希望大家以後可以是朋友!」,「大家好!我叫穆夏羽希,我有一位姐姐,但她現在不再這,希望以後可以見到她,有請大家多多指教!」哇~~!!俊男美女的自我介紹也太....久李俏和羽希自我介紹完之後,老師便把久里俏的位子和羽希的子排在一起   。   老師英名呀!「自從...那個叫久里俏的同學恢復上學時,我校花的位子,好像不保了。」,「咦...怎麼會呢?在這學校只有戀妃才夠資格當校花呀!」,「對呀對呀!只有戀妃才能當校花呀!」,「哼...是嗎?」。

    「羽希我們放學一起走好嗎?」,「對呀對呀!一起走嗎!」,自從羽希轉到這個學校後,好像就變成許多女生的偶像了,都纏著不放。好討厭!...什麼....討厭,我竟然會討厭其他女生接近羽希,感覺....羽希是只屬於我的。「俏,怎麼了嗎?不舒服嗎?還是傷口又開始痛了?」羽希關心的問。「不....我沒事,謝謝你關心我!」久里俏笑的回答。「是嗎?沒事就好!」羽希微笑。其實羽希只對九里俏有感情,其他人只是背景。而他也很開心一直陪在九里俏身邊。

    「爸爸、媽媽,我回來了!」我滿臉笑容的喚道。「老爺、夫人,我帶小姐回來了。」羽希的聲音真的是會讓人甜到心裡!!「羽希,現在大家都是家人了,不必這麼客氣!!」媽媽拍了拍羽希的肩膀。「嗯!」羽希看了看九里俏,想..和她變成家人嗎,真的是連作夢都想不到呢!「羽希..羽希...羽、希!!」我不耐煩的大喊!「怎..怎麼了!」羽希疑似回過神的說。「發呆呀!走了」九里俏拉著羽希的手就上樓了。

    走到我的房間時,我回頭看著羽希。「你剛才在想什麼」我重度懷疑羽希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沒想什麼呀!」羽希用極度欠扁的笑回答我!「你確定!」我挑起眉問著。「嗯」羽希十分認真回答我。「沒有亂想就好」我又恢復以前一貫的笑容。「嗯」羽希也用笑容回覆我。但其實羽希心裡已經有些奇怪的問題發生。痾....因為轉生讓俏有了雙重人格的性格嗎?應該不會..吧。

    隔天,我用輕快的腳步走到羽希的房間門口。「羽希!你醒了嗎?」我一邊敲門一邊問著。今天是假日,原本我都會睡到死,但今天不知怎麼了就是睡不著..管他的,反正羽希會陪我嘛!「羽希...」還沒醒嗎?通常他這個時候就會醒了呀!我轉了轉門把,沒想到竟然沒關!!我悄悄的打開了門。「羽希...我進來了喔」這是我第一次進羽希的房間,沒想到他的房間是如此的整齊。彷彿一個灰塵都沒有,而羽希正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好奇的走向羽希,看到了羽希熟睡的臉龐,想一想要不要叫他,還是算了吧。再往桌上看過去,我看到了好幾張紙,紙上都是我看不懂的文字,而且這些紙也有些泛黃,原本想更進看清楚這些紙。

    這時,羽希醒了。「唔~~」羽希叫了一聲,我嚇到了!「痾~幹麻突然叫呀」我有些惱怒的問。「咦!俏妳怎麼在這?」羽希天然呆的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沒形象的問。「痾...原本我是來看你醒來了沒有,可是你的門沒關,我就進來了,但我有敲門喔!」我一本正經的回答他,「呵~」羽希笑了。「你笑什麼!」我生氣的問,「呵~我笑你太可愛」羽希的笑容又增了許多。「咦...所以你就是在笑我嘛!」我還是惱怒的說,「好啦   好啦,不笑妳就是了」羽希安慰的答。「哼!」雖然他「感覺」在跟我道歉,但我還是沒氣消呀!

    「啊!對了,羽希今天我們要幹麻呀!」我開心的問。又來了,雙重人格..「看妳呀」羽希說,「嗯...不如我們今天去..去..去.」我搔了搔頭,想今天到底要幹麻。這時..羽希突然把我抱住,「咦...羽希你做什麼!」我訝異的問他。「噓...一下就好」羽希突如其來的抱住我,又說了些有點肉麻的話,他生病了嗎?還是安怎了!「羽希你怎麼了?」,「沒..就..只是想抱抱妳」羽希蹭了蹭我。羽希...怎麼感覺好熟悉喔!!我回抱了羽希,這時我們就呈現了很奇怪的動作,大概過了幾分鐘,羽希終於放開了我,感覺他的動作有點依依不捨。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