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房租

我搔了搔頭,穿過窗簾透進來的沉光總是讓我覺得過於刺眼,偏偏這房間裡原本就有的床就靠在窗戶旁邊,似乎是用什麼固定住了,使勁推也推不動。

不過我是個很懶惰的人,也不會在想辦法把床拆掉或是移位。

嘛,順其自然吧。

踢開勾在腳邊的棉被,走向房間裡唯一的浴室。

這浴室也很奇怪,明明臥室的空間一點也不大,扣除那固定住的床就沒有什麼多餘的空位了,可這浴室就是硬要比臥室大,一個小房間裡浴室就佔了三分之二的空間,我實在很好奇當初的建築的工人是怎麼設計的。

來過我房間的朋友無一例外的都覺得這個房間很詭異,其中一個甚至還勸我趕快搬家,說他可不想在頻果月報的頭條上看到我的臉。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房租很便宜一個月才6500,而且我住了一個多月了連什麼鳥事都沒有發生,我也就打算這麼繼續住下去。

稍微刷了牙、洗了臉,我就打開了房間門去見房東,我可不想因為拖繳房租而被趕出去。

門外就是一道狹長的走廊,每走幾十步就有一個房間,不過據房東所說,除了我之外好像只有4個人住在這裡,那四個人裡還算了一個房東一個。

「房東太太,我來繳房租了,房東太太!」

走到了走廊盡頭的房間,我敲了門,沒有人回應。

奇怪,平常不是一敲門房東就會來應門的嗎,是出門了嗎?

好奇心使然,我轉了門把,門竟然沒鎖。

房東的房間我不是沒看過,之前繳房租的時候就稍微瞄過了一遍。

記得除了一張破舊的行軍床還有腐蝕的鐵桌子就沒有其他東西了,現在看看也沒有什麼變,不過桌子上擺了一個白色的信封。

該死的好奇心又來了,我有一個壞習慣,看到信封就會很想要看裡面到底寫了什麼。

說不定是給住戶的注意事項,我現在只不過是先看而已。

拆開信封,裡面躺著一張黑色的信紙還有一些錢。

打開了黑色信紙,我很確定,在看了之後我感覺到冷汗浸濕了我的後背。

『給這裡唯一的住戶:

觀察了一個月,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床因為底下躺滿了屍體卡住了牆腳才會沒辦法移動,每天浴室裡有好幾百個人跟著你一起洗澡。

還有你的房東早就在一個月前你剛住進來就已經死了。

對了,我們要的不是錢,這裡面剛好6500元整退還給你。

那麼接下來,該付真正的房租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吧,我終於看懂你給我留言所用的梗了
2014-11-29 00: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房租已經給瞜
尼奏凱-----不要過來---在過來我要叫瞜!!
以上全來亂,不用在意
2014-11-29 17: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