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nife

時間以至明治時期的日本,各地都開始西化但有些地方除外。

「放開我!」金髮女孩在暗夜無人的街上被賣身的商人抓住在掙扎,這是個未西化的村落非常的日式化賣身已不見怪了。「你就別掙扎了!凜小妹妹。」賣身的商人一直緊緊的抓住她只為了不讓剛得到的錢飛了。女孩叫凜是個沒有過去記憶的女孩,她很害怕自己會淪落到妓女的下場。

「放開她!」暗夜中出現了人影但看不清楚樣貌。「你...你想怎麼樣!?」賣身的商人非常害怕盯著前方,一把刀與一名與凜相似的少年往前衝用一把小刀尖銳向著賣身的商人。「放開女孩,不然必須死。」「是...是的!」商人害怕的丟下了凜直接逃走,凜呆呆的坐在原地看著這名陌生的男孩。「你..和我好相似?我是凜謝謝你救了我。」陌生的男孩伸出了右手扶起了凜。「我是漣,這只是小意思而且這世上長的像的人不見怪。」

漣摸著手上有七彩妝點的刀身,凜好奇的看著他。「這是,曉刀?」「是啊,借來的。」漣很冷靜的回答。「對了凜,要不要一起走。」漣對凜再次伸出手邀她一起走。「好啊!漣。」

凜與漣逃出了這偏僻的村落,凜脫下了破舊的和服換上了一身白色的連身衣褲頭髮也紮了兩個小馬尾配上紅色的絲帶。「我會,保護你的凜。」在旅途前漣這麼對凜發誓。「謝謝你,漣。」

「對了凜,你為甚麼會被抓走去賣身?」路途中,漣這麼問凜。「我沒過去的記憶了,漣。」「這樣啊,那麼我照顧你!凜。」「真的嘛!?漣。」凜的表情非常驚訝的看著漣。「真的喔!」漣露出了微笑凜覺得很開心,但這一切都結束的快直到漣拿到了妖刀彩魅。

「這是?什麼啊?」

這天凜與漣來到了一座森林裡,凜在熟睡著漣想說去找吃的卻在一棵樹下找到了一把刀。刀紋上有七彩的花紋非常漂亮,漣拔起了妖刀。「少年,你是這妖刀的繼承者。」在漣的面前出現了一名陌生人披著黑色的披風。「你是誰?這是妖刀?」漣感到驚慌失措,他拿的是把妖刀?「漣,怎麼了?」凜醒了看到漣手上有把刀和名陌生人非常震驚。「跟我走吧,去用彩魅斬殺人。」「我為甚麼要這麼做!我還有凜啊!」

「少女啊,如果想追上少年的話用   簸回   吧。」陌生人帶走了漣,鈴錯愕的呆在原地看著手上有唯美花紋的刀。「漣...我絕不放棄,就算要到月亮彼端,我也要追上你。」

凜收起刀踏上了尋找漣的之旅,她快走遍了很多地方直到她來到了一片竹林遇到了忍者魅玖。魅玖在竹林裡揮舞著刀月光與揚雨雨經過好奇下的凜撞見,魅玖非常特別身上纏著許多繃帶頭髮是深綠色。「我是魅玖,請問您的大名?」

「我是凜,正踏上追著我的朋友漣的蹤影旅程。」「凜..真好聽的名字,漣為何失蹤?」「因為一把叫彩魅的刀讓他被人帶走。」聽到彩魅的名字魅玖眉頭深鎖的看著凜。「彩魅,嗜好將人斬殺的刀是把妖刀。」「妖刀!?」「是的。」得知漣拿的是妖刀後凜的表情非常不安。「凜,我陪你去吧一起踏上找漣的旅程。」「真的可以嗎?魅玖。」「當然。」為了尋求她遺失的記憶,她決定要找到漣一起去尋找一起追求唯一的線索。

雖然只是個瞬間但魅玖以為自己喜歡上的凜,她不願承認但還是與凜去找漣在一旁保護著她。直到,漣自動出現了。那是滿月的夜晚,漣帶著鬼面具身上穿著紫色花紋的和服。

「所謂的世道、以為就能束縛我嗎。人類真是愚蠢的生物啊」漣的突然出現,魅玖覺得不對勁又看了下天上的滿月。「凜,彩魅發揮力量了他不上你所認識的漣。」站在一旁的凜非常害怕。「魅玖..怎麼會?」「凜,別擔心我會保護你的。」魅玖拔出了揚羽漣拔出了彩魅。「愚蠢之人。」魅玖的揚羽被彈開,她退了一邊。「彩魅的所有者啊,你怎麼如此愚蠢?」「愚蠢?月光的所有者你不也一樣嗎?」

「魅玖...」「凜,我死的話替我報仇。」魅玖拔出了只能在月光下發揮作用的月光與揚羽一起衝向拔出彩魅的漣。「不!魅玖!」魅玖倒下身上的傷口不斷流出血。「凜...」魅玖死了也留下了月光與揚羽給凜。

「不可原諒!」凜拔起了月光和簸回奮勇的往漣向前衝。「你贏不過我的。」漣朝著凜攻擊但被凜檔下了。「我想救你!漣。」凜的一句話漣想起來了,那時與凜在一起的時候。

「有機可趁!」凜抓住了弱點砍到了漣。「...可惡。」漣倒下了凜握著兩把刀看著月光。

「相互發誓一起走下去,但命運不讓我這麼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