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敢說。

我只想說,快點回覆我。

///.

忘了時間已經過去多久,只能意識到旁邊的音樂不斷的播放著。「我會一直牽著你不放手,直到哪天你不再愛我。」那是男孩曾經純純的喜歡。而女孩,不知道有沒有答應呢?

不得而知。

///.

有個女孩,她總認為自己是個非常非常渺小的存在,她的身邊,有許多長相好看的女孩,有許多在運動場上能閃閃發亮的女孩,也有許多在男孩面前可以不受欺負的女孩。

而她,都不是其中的哪一群,她只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得和大家一起呼吸著,一天一天的過日子。

她常常想,如果自己也能是個長得很美很美的女孩,那有多好?那這樣就不會每次都被自己喜歡很久的男孩嫌棄,不會被拒絕了。

不過她做不到,她知道人的長相是天生就決定的,即使她想改變,也無法,她只能靠讀書來掩飾自己的自卑,自己的沒有自信。順便也讓自己有個特別的地方。

但這有甚麼用?那些男孩依舊和她擦肩而過,甚至還在不小心碰到後拍拍自己的肩膀,那是多大的恥辱啊。

她已經快要不在乎了,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吧,或許哪天,真的會有不在乎女孩長相的男孩出現,就算要等很久很久,她也心甘情願,因為她相信一定會有這樣的男孩出現,這是她最後最渺小的期望。

隔了好久好久,她還是不知不覺地慢慢被好多人忽略,好多她好喜歡的人,誰也不明白,為甚麼一個活在榜單頂端的女孩,會這樣被唾棄,被無視。她只是想要有朋友,有可以跟她分享快樂的朋友,她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找不到那個獨一無二的。

「大家都比較不喜歡我」,是她認為這世界上最能夠相信的一句話,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誰也不能辯駁。身邊一個個朋友,都能和別天聊得很開心,而自己總是招來不耐煩的語氣。她也不想。

直到她身邊出現了能跟自己聊得來,不會嫌棄自己的人。

星期五的那一張桌子。

她開始認為,其實世界上也是有好人的,因為她找到一群很好,很活潑,能完全沒有戒心來和他們相處的人。

於是她開始期待每個禮拜一次的上課,她很開心,很喜歡這群溫暖的朋友,或者說,她已經打從心底把他們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很快樂。

她習慣有了那些男孩和女孩,她很喜歡她總是能聽懂自己莫名其妙的笑話,她很喜歡他總是能讓上課很開心很愉快,她很喜歡他,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很溫柔,很體貼。

她,喜歡他們。

不過她從來沒有說,或許是她不敢,也或許,是在等他們也開口。

而我想,她應該特別喜歡他吧。

她應該希望,能真正得等到他開口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