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宿舍の四樓

大學一年級時   我很幸運的抽中了女生宿舍四樓的床位

一開始我還對此沾沾自喜   直到那件事情發生之後

我才知道   並不是因為我的運氣好才會抽中   而是因為   四樓根本沒有任何人想住。

前些日子   在我參加完系上的活動後   回到女生宿舍時

正要走進我們位於四樓的房間   突然看到最末端的房間門打開

從裡面走出一個身型瘦小並且穿著白色帽T的女生

剛好   我們四目相視   基於禮貌   我向她點了點頭

她也朝我笑了笑   讓我感覺奇怪的是她的那種笑容竟然讓我在炎熱的夏天打了個冷顫

當她從我面前走過時   我不經意地轉頭  

瞄到她在白色帽T下潔白的脖子竟然有被繩子給勒過的痕跡   而且非常明顯

令我感到非常納悶   在我走進房間後     大四的學姊看著我問   「怎麼啦?你看起來好像有事情」

我將剛才所發生的事情告訴她以後   她一臉慘白的看向我   並且以顫抖的語氣告訴我  

「在我們宿舍四樓   最末端的房間自從出事了以後   學校就將那間門給鎖起來   從此不對外開放」

後來經過我向知情的大四學姊打聽  

才知道   聽說是有一名女學生因為在課業和愛情兩種龐大的壓力下   而走上了絕路

在隔壁房間內用童軍繩上吊自殺

在她自殺被同寢的室友發現時   正是穿著白色帽T   而且脖子上也有著明顯的勒痕。

但是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在四樓看過她了  

不過有時後走在走廊上   我還是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從最末端的房間裡傳來無形的壓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