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大藝術家

『隔壁的女大學生又帶男人回來了。』

我總是靠著牆上的小洞窺視著我美麗鄰居的一舉一動,這是我下班後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僅存的樂趣了。

對於偷窺這件事我沒有罪惡感,或許是她帶回家的男人從來沒有重複過吧。

我從直徑五公分的小圓孔看著她與帶回來的男人在床上肆意享受對方的肉慾、放縱肉體在房內互相碰撞的聲音。

而今天隔壁的激情又再度結束,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部分了。

在男人不知情的躺在雙人床上抽著事後菸時,她悄悄的接近了男人的背部。

卻不是為了激情後的親暱接觸,她將藏在身後的水果刀亮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抹過男人的脖子。

下一刻,紅色的噴泉揮灑在床單上。

成了一幅最漂亮的抽象潑墨畫,我拿起手機開啟照相功能快速連拍床單上的血跡。

必須在血液尚未氧化前保持它最美麗的紅色,這都是為了讓藝術品保持在最完美的一刻。

我沒有報警的打算,因為她持續的『創作』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動力。

但是幾天後,我不得不離開她旁邊的那間出租套房。

我一如往常的翻閱著手機上的照片,卻意外發現前天拍的照片中閃光燈是開著的。

同時小套房的門鈴響了起來,我雖然去應門卻沒有開門,打算從廁所的後窗鑽出去。

因為透過貓眼我看到的是她,正笑吟吟的按著電鈴。

我想在她背後的一定是她特有的那把畫筆吧,而我將成為她的下一件藝術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好看
這篇是所有裡面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文章了....
 
2014-11-08 17: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誇獎~
因為想寫一篇不是超自然而是單純的人的詭異就動筆了XD
謝謝妳~~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