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天,空白。

   在晨光的召喚下甦醒,有種慵懶的感覺,習慣性的坐在電腦桌前,看著乏味的臉書,咀嚼著早已失味的吐司,試著回想昨天、前天、「那一天」,卻只剩空白,乾乾淨淨的,沉默。

「叮咚!」打破寂靜,來自你的訊息,我震懾……

「早安阿,今天這麼早起?我晚點會上山辦事,但時間抓不準,怕太早,然後……」

淺淺苦笑,你的心思,我不懂,誰懂?

「好啦!好啦!你上來,打給我……」

努力裝做鎮定的語氣,可是顫抖的雙手,卻騙不了自己,牆上的時鐘,發出機械式的聲音,思緒一下子飄得很遠。

   「那一天」,有著陰晴不定的黃昏,看著你瀟灑地轉身離去,明明想抓住你…而我…我…呆滯的站著,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思緒像海浪一般,猛烈地撞擊海岸,夾雜著暈眩與作嘔感,接著突如其來的黑暗,吞噬了我僅存的意識,向下沉淪……。

  

   一滴、兩滴……,淚不經地滑落臉龐,浸濕了衣裳,傳來了一絲冰冷,此刻我才明白,時間帶來的瘉合,只不過是表面。我,從來沒有忘記過,相反地,「那一天」太清晰。清晰的幾乎婉如昨天,所以告訴自己,那只不過是昨天、前天、「那一天」,不存在的空白,僅此而已。

  

  

     

>>讀者好,我是Muses

首次的創作短文,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

更歡迎留言,給初學的我一些意見,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去努力。

最後,謝謝各位的閱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