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詩樺夢影

九月,屬於開學的日子。

早在放暑假前就知道這學期班上會有一位新同學,

身為上學期學藝股長的我被老師安排為新同學的輔導。

剛走進校門,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Hi!Alex.好久不見了。」我微笑的上前打招呼,其實是看到他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Hi...Lora...」他尷尬的笑了兩聲。

Alex,徐家樺,我在英文補習班的同學。

他一向從容不迫,現在卻手足無措;他一向樂於和我暢聊,現在卻痴痴傻笑著...

媽呀,這什麼情形?

「你...該不會找不到教室吧?」我問。

「嗯...九年廉班在哪裡?」他問。

「這個樓梯上去後左轉直走,看到下一個樓梯再往上然後右轉直走第二間就是了。」讓你繞點遠路應該不犯罪吧?

「Thank   you.」Alex少爺造著我說的路線走了,爽啊!

  Alex走到教室後,那俊俏的模樣頓時惹的女同學們眼睛冒愛心,男同學們眼睛冒火花...

「妳怎麼在這裡?」不愧是Alex啊。

「這裡是我們班,歡迎你加入九廉這個大家庭,我是你的輔導同學,謝唯詩,或者你可以叫我...Lora.」我禮貌的笑著自我介紹。

眼睛冒出一絲火焰的Alex也握了握我的手。

早知如此,當初何必呢?傻子。

那年,我們11歲,小學五年級,我在補習班第一次見到他。

「Ok,everybody.He   is   our   new   classmate,Alex.」Elle老師微笑著介紹著站在她旁邊的男孩。

「Uh...Alex,can   you   sit   with   Lora?   She   is   a   good   girl   that   can   help   you.」老師指著我旁邊的空位-教室裡唯一的空位,他點點頭,走到我旁邊的位置坐下,轉頭對我說:

「Lora,nice   to   meet   you.」之後,整堂課無話。

不過,悲劇就發生在簽聯絡簿的時候,我跟其他同學一樣拿著筆排隊給老師簽名,這時,我後方的某同學打了個噴嚏,向前一擠,我右手上的筆刺向前面Alex的背...

「啊!!!SXXT!!」某男孩痛苦跪地,某女孩手握凶器,不知所措,老師走了過來,在罪魁禍首的解釋之下,所有事都是某女孩的錯,老師正橫眉豎眼地指責某女孩時,被害者某男孩開口了:

「我沒事,老師快簽,我還要出去。」一句話,平息了一場小風暴。

那天,我跟他回家。

他父母長期在國外,家里只有他在,每個月都會有一筆生活費進到他的戶頭。

我幫他擦完藥後,就秉持著家訓-「不可以隨便在人家家裡待太久」,乖乖離開。

後來,每次上完課,我都會到他家玩一下才會回家,直到有一天,他去國外讀書。

「謝唯詩,我要去找我爸媽了,可能不會再回來了,也不會再去上英文課了,妳,也不能來玩了。」他面無表情的直視著電視,我知道,那是他壓抑情緒的表現。

「喔,我知道了。」我低著頭,心中一抹酸澀隨著血液竄上眼眸。

「妳就這麼冷淡?」他冷著聲問。

「不是啊,我...」一抬頭,就看見那靠的極近的臉龐,迅速的將唇覆上來,驚訝跟驚嚇讓眼淚伴著酸澀流淌在臉上,他一一吻去。

「不准,忘記我;不准,讓我發現有別人做跟我剛剛一樣的動作,我會跟妳聯絡的。」他靠在耳邊說,我輕輕點了點頭,離開他家,一段漫長的等待,一顆青澀的種子,開始發芽。

但,他說謊。

所以我,生氣了。

現在,他回來了,第一天繞點小遠路,被我當陌生人等等,只是開始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