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BC - Sherlock & john (5)

「嗯,後背中槍,不過患者身上有穿著防彈衣,所以沒有太嚴重,問題是在右腳,可能要觀察一陣子。」醫生說

「謝謝。」我點頭表示謝意,醫師離開後,我坐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

「夏洛克,我可不准你死啊。」我說完便想起身回去拿夏洛克的日常用品。

走出了醫院,刺眼的陽光直射雙眼,我待雙眼習慣了陽光後才踏出了一步。想一下待會兒要拿什麼東西,此時手機響起了,我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赫德森太太』來電。

突然想起赫德森太太那時也在地下鐵,不知道有沒有出什麼,真讓人擔心。我趕緊接起電話。

「喂?赫德森太太,妳沒事吧?妳在哪裡?」我急忙的問

「哦,我沒事,我在貝克街221B,莫里亞蒂把我放了。」赫德森太太說

「他們怎麼把你放了?」心中有點疑惑,我問

「說到這個....夏洛克沒事吧?他們....開槍殺死了夏洛克後,就把我給放出去了。」赫德森太太哭著說

「你....你為什麼不救夏洛克?!!」我大喊,發現週遭的人都在看我。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走掉。

「對不起、對不起。」赫德森太太哭的更大聲的說

「沒關係,對不起,我不該對妳大吼的。夏洛克他沒事了。」我說完掛掉了,不想再多聽什麼。

手機又響起了,是簡訊的聲響。我開啟來看,是『夏洛克』?!

心想或許又發生什麼事了吧?我立馬衝回醫院。(←作者說一下﹕約翰並沒有看簡訊內容哦~)

「夏洛克!」我撞開門,發現他雙手合掌的坐在病床上。

「夏洛克?你醒了啊。」我說,但他並沒有理我,只是靜靜的坐在病床上,我沒有繼續開口說話了。

「約翰,我的尼古丁呢?」夏洛克說

「你要幹麻?」

「有助思考,我要三片。」

我想,我如果不給他的話,他可能會下病床自己去買,所以我只好給他了。

「赫德森太太沒事。」我說,他依舊沒回應我。我只好閉嘴,靜靜的坐在他身邊,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忍不住睡著了。

————————————————————————————————————

「夏....夏洛克....不能死啊!」我拼命的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夏洛克

「夏洛克....夏洛克....醒醒啊......」我哀求著

「夏洛克!!!」我大喊———————————

「哈哈哈、哈哈!」我乾笑,因為剛才那場夢而驚醒「是夢啊。」

「不要連睡著也叫我的名字,很噁」夏洛克表示,我不想理他,我看了一下時間。

———【16:30】。

「咕嚕———」我的肚子叫了一聲,於是我打算去買東西吃。

「夏洛克,你要吃什麼?我要出去買」我問

「尼古丁。」夏洛克半睡半醒的回答

「那東西不能當吃的。」我說「哎...好吧,我出去一下,待會回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