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電十一人自創同人文 涼野風介x南雲晴矢-

*圖片若侵權請告知,將會立刻刪除*

今天天氣是陰天,空氣中除了潮濕的味道還帶點歐巴桑的霉味,依照我的判經驗斷,想必今天一定會有很悲哀或很黑皮的是要發生,嗚,希望不要太古怪。

我的預感總是很精準的,沒辦法,我就是有錢到不行、帥到快犯罪的涼野風介,呵,在學校沒有一個女生看到我不尖叫的。唉~雖然是很有優越感,但看到一堆花痴心裡其實挺厭煩的,沒錯,挺厭煩。我總是聽了一整天的音樂來混過每一節課,反正校方也不敢動我,沒辦法,我家老頭可是重量級家長會長哪!鐘聲打響,司機準時來接我這個大少爺回家,車門一打開,裡面的駕駛不是光頭老伯而是我家老頭!我家老頭!

這下一定有事了,我的天啊!

「兒子,我們家會有一位住宿客,房間我安排在你隔壁,好好照顧他」果然是老頭,說話真直接,我嚇到的反應讓老頭蹙了眉。

「為什麼?他是你的誰?憑什麼住進我們家?」我不爽。

「他老爸是我朋友,如果沒有他,你也沒有現在的錢!」他吼我。

「反正他也只有住個半年,不礙事。」老頭以為這樣就能減緩我的怒氣,很可惜他不太了解他兒子的脾氣,我非常生氣。果然是那個鬼陰天害的。

回到家後,一如往常我躺在床上發呆,這裡可是我的家!所有的家具裝潢、僕人廚師、甚至是一花一草的品種都是我挑來的,全部的人都該唯我獨尊才是,憑什麼莫名其妙的闖進我的世界?憑什麼他可以和我分享我擁有的一切?

只要一想到即將有外人出現在我眼前就一把火,嘖。

到底外面為什麼會這麼吵?真欠罵,不過大少爺我現在應該好好的賴在床上就夠了,外面的糟糕僕人最好講話小聲一點。

「涼野少爺,很抱歉打擾您了,但是老爺交代您『最好』去迎接那位客人。」管家禮貌的敲門提醒我,摔開棉被,我忿忿的走到大門口。

「你好。」我盡量說話溫柔了,死老頭竟然要我『親自』迎接他,看來他真的很重要。

「恩…你好…我是…南雲晴矢」他幹什麼臉紅成這樣?看我太帥喔?往後一瞄才知道原來他提著一個好大的行李箱,看來他已經準備好住上大半年了,嘖,不行我無法忍受有『外人』在我家裡面,我得想辦法弄走他才行。

管家向我使了個眼色,好啦,煩耶,我上前接手他的行李,哇賽,還真夠重的,難怪他臉紅成這樣(原來不是因為我好帥,呿)。

「謝謝。」一句謝謝就想打發我『親自』替你拿重的要命的行李?沒可能!應該要下跪並且磕頭才算!領著他到他的房間(就在我房間旁,氣死了)大致介紹一下我家的位置後,我甩門回房間,這麼大的聲響算是個戰帖,真是夠了,我要開始好好計畫『驅逐戰』了。

早飯時間。整個家的人都在餐桌上等那個南什麼的,足足等了半小時。看難得在餐桌的老頭臉色越來越壞,又瞄到管家的暗示。我知道了啦!什麼都要我來。那些僕人今年全部減薪!我走去南什麼的房間,連續敲了三十九次門,火大了我,開門進去吼他起床,

「起床了啦!你知不知道…你&@xx我#*@」

罵了一頓之後才驚覺他頭低低的好像快哭了,我是不是太兇了?我覺得還好啊!只是他沒看到我罵那些僕人,都不知道多少被我罵到泣不成聲還馬上辭職不幹。

他抬頭,「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家有這種習慣…」一臉抱歉的望著我。

「沒…沒關係…」買尬!他怎麼…長的還蠻古錐!?這樣我還忍心罵他?

用完早飯後。

為了懲罰他剛剛『讓我覺得他好可愛』這條很不符合常理的罪,我一整天都在欺負他,例如:半路讓他因為不明原因而摔倒、拿蟑螂嚇他、用水潑他(而且還好大一桶)、弄亂他的房間(反正這也是我的家呀)諸如此類。當然,他每次都很符合我的期待快哭出來,不過我一看那張古錐到不行的臉就有點點覺得我會不會太過分?喂!我堂堂一個涼野風介耶!不行不行不行!我在想什麼!因此為了掩飾我內心矛盾,我連續一週都這樣欺負他,可是看到他的臉就忍不住…...不行!他其實是隻惡魔!

某天下午我閒閒沒事在家裡到處亂晃,沒想到我在足球場上(對,我家有錢到不行,哇哈哈)看到那個南什麼的在…踢足球!足球!我最愛的足球!走近一瞧,哇賽!踢的不錯嘛!我衝過去,搶球、射門、得分。

「我贏了喔!你的守備有待加強」我驕傲的望著他。

他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嗯,我知道了」哇阿!我嚇到了!他是邊哭邊踢球呀?

「你在哭什麼?」我問他,替他擦掉眼淚,他搖搖頭,裝沒事繼續踢球。

我一把拉住他。

「我在問你問題,告訴我你為什麼哭?」可能是我太兇,他很乖的回答我。

「因為…似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關心我了。爸爸滿腦子都是工作,好像是嫌我煩,所以把我趕到你們家來住…」語氣好哀傷呀…

他把眼淚鼻涕擦一擦之後,繼續踢球。

「喂!南什麼的,我陪你踢球,別哭了。」看到他裝堅強,我不忍心。

「我不叫南什麼的,我叫南雲晴矢!」哦?名字連也好可愛!

然後他繼續哭,我上前抱住晴矢(終於記住名字了,感動),他也緊緊的抱住我,我輕輕的拍著他的頭,等他發洩。

嗚!晴矢突然癱軟,才發現他哭到睡著了,看著那天使的臉龐,內心突然的小鹿亂撞(堂堂一個男生怎麼會這樣?),我抱著他回到房間,替他蓋上被子,倒了一杯咖啡,我回到自己的臥室,腦中不斷徘徊晴矢說的那句話:

「--爸爸滿腦子都是工作,好像是嫌我煩,所以把我趕到你們家來住--」

這是怎麼回事?我拿起手機,撥通都被刻意放置在通訊錄底端的號碼:

「爸,晴矢他怎麼回事?」單刀直入一直都是我們父子倆的習慣。

「......晴矢告訴你的?我還以為依你的脾氣是絕不會找他說話的」

老頭的確是猜對了,他果然比我以為的還要了解兒子,嘖。

「爸,告訴我」

「你們認識多少了?告訴你你能做什麼?這不是你們小孩能做的事」

但是接著老頭開始口是心非,預料的是晴矢的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沒料的是這段晴矢的故事會影響到我對老頭的想法。

────────────────────────────────

晴矢的父親以前和老頭合夥過,他們一起打造出不少業界的奇蹟,並且靠著異於常人的敏銳度賺了足以富三代的巨額財富,當時老頭覺得夠了,他不想要再繼續爆肝般的刺激人生了,不過晴矢的父親並不這麼認為,認為自己還年輕還想繼續打拼,老頭只是笑笑並沒有阻止他;後來他們倆就過著不同的人生,老頭專注自己的公司,而晴矢的父親跨足各國搞國貿。

還以為晴矢的父親最後會成為世界首富的老頭,卻在幾年後接到了來自南雲家的電話。

「涼野先生,可否麻煩你照顧我們家晴矢一陣子?」晴矢的母親告訴老頭,晴矢的父親患了工作壓力症候群,一種長期依賴工作上的成就達到壓力釋放的病,他越來越放鬆不下來,對於家庭也越來越冷落,她努力制止,就怕丈夫哪天就這麼倒下了,她派晴矢對丈夫撒嬌,試圖喚起他對家人的感情,不過晴矢的父親卻為之震怒,差點家暴了晴矢和他母親,為了不讓晴矢受到更多的傷害,晴矢的母親將他送來涼野家暫時避難。

──────────────────────────────────

「那南雲夫人為什麼不也過來?」聽完故事後,我天真的問。

「她覺得她必須留下來,她想留在南雲身邊拯救他」老頭輕笑。

「所以你對他好一點吧,別再欺負他了!」沉默了一會兒,老頭說。

「你都知道為什麼還不阻止我?」我提高音量。

「兒子,我知道你會成為他的支柱,我知道你會保護他。至於南雲家那邊我還在處理」老頭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我明白了他的意思。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是半年?」

「因為南雲半年差不多就好了阿,別小看他,跟我合作過的同伴沒那麼容易倒」老頭語氣裡突然增幾分哀傷。晴矢和他的父親,是嗎?那我和老頭呢?其實都顧著公司而和我這個兒子疏遠了吧。

「爸,你今天回來吃飯吧」我最後開口。

想著晴矢的事,我竟然失眠了。盯著手錶的指針轉到早晨,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晴矢,老頭說我會保護他,沒錯,我會保護他的。這麼可愛的晴矢呀,雖然是個男生,我的心一整顆飄到晴矢那裏去了呀。

我像是雀躍的麻雀,跳著來到他的房間。

  「嘿!晴矢你還好吧?」沒想到他卻退後一步。

「為什麼?」見我滿臉受傷,晴矢連忙說:

「那個…因為你之前都…呃…欺負我」怎麼會?聽完你的故事我怎麼忍心?

「以後不會了,晴矢,抱歉。」我摟住他。

「真的?」相信我,晴矢,我已經把笑容給你了,你知道嗎?我用擁抱回答,他也緊緊的貼住我。

「我還以為,」他抬頭望著我「你討厭我…可是,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覺得…」

謝天謝地謝老頭讓你住進來,謝你現在在我懷裡。原來,那個陰天,是個徵兆,很高興。抱歉,之前我竟然要趕你出去,抱歉,太晚發現你的可愛,抱歉,我好像喜歡上你…...

半年?太短了,你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嗎?可以吧?

「你很帥!」晴矢臉紅紅的跑開,他剛說什麼?我很帥?真的嗎?我追上去用力抱住晴矢,「你也很可愛喔,親愛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0)


對啊對啊不好玩OwQ((?!
一點都沒有粉紅泡泡的發展空間((等等##
诶我很搞笑嘛www
真實的我好像沒那麼搞笑((最好是###

OKOK大丈夫的~((?!
慢慢看即可額呵呵((###
浮浮加油慢慢看~
2015-08-23 23: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凜雪等著我去留言!!
2015-08-25 19:28回覆

其實我也不確定
我轉頭
然後那男的就在我身後
手放在我旁邊的柱子上
沒有其他的牆壁之類的
從我的角度看就很像...
欸等等,那這樣是柱咚((啥毀###
是還好,我沒有太放在心上XDD
只是考完會考就常常想起這樣XDD

我好棒XDD((###
浮浮也來我加坐坐唄((打廣告##
2015-08-20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柱咚門咚樓梯咚都很浪漫 >////<
原來是無意識被咚阿...那就沒有臉紅心跳的戲碼了!!!!
凜雪你果然挺搞笑的 XD

你要等我一下
我不太習慣看在網路上看小說,所以我都看很慢
但是我會蝸牛慢慢爬文的!!
你等我!!凜雪!!   (很愛演)
2015-08-23 18:59回覆

不會啊www
我考試前我都跟同學在考場外面玩XD
玩得不可開交這樣XDD((###
然後沒意外的話我好像有被壁咚這樣((###

對啊我都到人家那裡聊天XDD
常常就被我洗版了((###
所以浮浮
有沒有發現這裡被我洗版了XD
2015-08-17 23: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壁咚了!?
監考老師都在看你們啊啊啊啊,可能他們也看得臉紅心跳
你考試不會心跳加速嗎..><

有......有我發現了  
謝謝凜雪幫我衝人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我這人也很喜歡打屁啊  (三姑六婆的我......
2015-08-19 20:54回覆

大家都是人類啊XDD
怎麼會是不同的人呢XDDDDD

齁齁,浮浮我也是有很正常的時候啦OHQ
例如考試會很正經XDD
不過會鬧腹痛就是了OHQQQQ

不會啊,其實我常常到留言板跟人家聊天XDD
所以很正常XD
2015-08-15 2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那我先姑且相信你也有正常的時候....(←欠毆
考試當然要正經一下!  不過話說我會考的時候跟同學還在考場外聊得不可開交......(好像很糟糕!?
考試又身體哪裡哪裡痛超容易分心的!會一心期待鐘聲XDD

哇塞!原來留言板也可以這樣用!
到處聊天啊~感覺很好玩~
改天來試試!
 
2015-08-17 20:09回覆

不其實大家都會不小心汙染純潔小女孩XDD
所以值得嘉許哈哈哈~~XDDD

哈哈,我命那麼大
怎麼可能會出事呢XDD
不過我還是會注意的XDD

不客氣XD
應該的哈哈哈
要知道留言板就是拿來聊天的((###
2015-08-13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說凜雪啊  咱們是一類人吧  ^__^

粗枝大葉的你啊.....
我看你還是隨身攜帶滅火器和氧氣筒好了
最近談到火都會怕啊

噗哈哈編大們看到會搖頭的XD


 
2015-08-15 10:55回覆

沒關係的我都可以XDD
少女少年(?!)都是OK的XDDD
哈哈XDD

給你一個獎盃
恭喜你!!
榮獲"保護純潔少女"的殊榮XDD

我是聽到消防車的聲音XDD
所以才會說失火了XD
 
2015-08-11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人人都有責任啊~
獎杯什麼的太重大了啦!

喔喔凜雪你要小心哪!
Hope For Peace.

謝謝凜雪一直來留言!!!!!

 
2015-08-13 20:14回覆

沒關係的歡迎各種私稱XD
不過浮浮,第一次有人叫我凜雪XDD
之前都是凜凜、小凜、雪雪、小雪
不過浮浮喜歡就好XD

所以意思是接下來就R18了嘛www
不忍說我也沒在看R18XDD
所以某雪我是清純小妹XDDDDD

話說,現在外面不知道那裡在失火((汗
這兩個禮拜第三次了((汗
2015-08-10 22: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老實說我覺得疊字實在是很少女啊!
我本人其實沒那麼少女的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喜歡就好啊 常來這邊走動我就高興啦

我守護了一顆純潔乾淨的心啊!
現在有拯救世界的英雄感!!

呃我說凜雪,要不要告訴警察大人?或者去按門鈴關心一下?
失火真是一件太太嚴重的事哪!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2015-08-11 18:31回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說人話!!

怎麼不親下去啦OHQ

嗚嗚我們風介不傲嬌了有點感桑OHQ

這樣的晴矢好可愛我可以XD((##

永愛閃電❤❤❤

啊,浮浮你好啊((循序反了!!
2015-08-08 13: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凜夜雪!
我決定叫你凜雪!(阿會介意嗎......)

什麼親不親的萬一有個清純小妹來看我對不起她啊!
親下去我的大腦就開始高速運轉手會開始不自主動起來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啊!
短文沒有限制啊,我們要保護大家純淨的小小心靈~(哇哈哈哈)

謝謝凜雪來訪!(跳)
 
2015-08-10 19:29回覆

晴矢((為什麼我打錯了呢?))QAQ
2015-07-15 0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噗哧
2015-07-16 11:54回覆

我超愛看閃電十一人的啦wwww
OHMYGOD!!!!風介和晴史超配wwww
((腐女花花又開始擴散))
2015-07-15 0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唉唉拍謝我其實只看過一次閃11
這其實是是應友人邀約寫的......
不過多虧友人強烈灌輸我也覺得他們很閃阿!

阿哈果然是腐腐的徵兆!
                                                          By浮艹
2015-07-16 11: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