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你:你偷我,我偷你,閨蜜。

純友誼。

我們之間存在著,沒有超出範圍的友情,從來就沒有愛情的萌生、成長。

小學的時候,總是哈哈你喜歡她,嘿嘿因為你們太好,就是這麼的純真,

而我和你初相識的橋段,也都是肥皂劇爛到不能再爛的梗了。

「喂!我的橡皮擦勒?」我狠狠的用力往他的手臂打去。

他卻一臉「我不知道啊」的欠揍臉回答我。

我又伸手用力給他毫不留情的揍了一拳,然後說:「你最好趕快給我喔,要不然我就跟老師說!」

他一聽到『老師說』就立即變臉,然後東翻西找的把一塊白色橡皮擦,咚的一聲用力放在我桌上,

「拿去啦,哼!」你耍著怒氣說道。

隔天—

「喂!妳給我快點把立可帶給我拿出來!」你望著我生氣的說道。

缺!你生屁氣啊?我....「不知道!」我強硬的說著。

「我跟妳說,妳要是在不拿出來,我就跟『老師說』!」

堂堂一個小男孩何必一整天老師說?

小孩就只是小孩,哼!

我拿出一個藍色的立可帶將它放於桌上說:「爛東西!我才不想要呢,哼,占空間!」

又有一次,因為我們真的吵得太兇了,只好真的請老師來化解糾紛。

老師說:「說,為什麼要互相拿別人的東西?」

我們低頭不語。

最後的結局,老師卻說:「喜歡,你們就去交往,不喜歡,你們就給我分開,安分點!」

我心想,誰要喜歡他啊?我眼睛都還沒差到那種地步好嗎?又不是眼殘!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寫作文,題目呢,是『班級素描』,

就是闡述班上的趣事,結果,居然有好幾個人寫我和他,說什麼我們每天都在上演八點檔,

你偷我橡皮擦,我偷你立可帶,就像是,你甩我巴掌,我甩回去是一樣的道理,

可是我們卻沒有因此而變好,我反而更討厭他這個人,因為我實在不懂,

我和他又不熟,他幹嘛偷我東西?

幾年過去了,所有的風風雨雨,所有的曾經都將被我收入回憶的寶箱中。

現在的我們是超級好閨蜜,不管你們相不相信,但沒有一絲愛情,那倒是真的。

「欸,一起考同一個高中好不好?」你說。

我點頭,但我也說:「可是如果今天你考上了,那我沒有呢?」

這問題似乎對你來說不是問題,你甚至回答了我一個天方夜譚的回答。

你說:「既然妳沒考上,那我就不上啊。」

這時的我眼眶汎著淚水,為了強忍住它們的流出,我還乾吞了幾口口水,以做掩飾。

「那如果你沒考上,我就不去上,我不去沒有你的地方。」我看著他說。

可你卻說了一個,不好的回答。

「不要!假如我沒考上,妳還是要去考。」你鐵沾沾的說著每個字、每個句。

我不要,你說啊,「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要!」你不退縮的說著。

我說:「.....好...」,不好,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準備了特大的驚喜要給你。

我矇著你的眼睛,帶著你至一個小公園裡,地上躺著一大堆蠟燭和一個大游泳池,

拿了十個十塊錢硬幣給你,然後說:「生日快樂,我的好閨蜜!」

至於游泳池是做什麼的?

投吧,十塊錢,那是許願池哦,在我們之間,你有數不盡的希望,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我選擇放棄,

謝寫你,為了我著想,

謝謝你,對我比任何人都好,

謝謝你,我想我八成開始回憶八點檔了。

雖然我們的相遇是個爛梗,但還是很感謝,你偷我橡皮擦,我偷你立可帶,謝謝你,老師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