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雨季末里,晴天之信

          送你上车后回来的路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拆开你给我的信。   我走到了长满藤的长廊下,这里的阳光暖暖的,风儿凉凉的,鸟儿在这里嬉戏,过往的人也稀少。六月的雨一直下到了今天才停,离别的日子总是阳光明媚的,我享受着你走时送给我的最后一抹日光,如同你傻傻的笑会一直记在我的心里,温存在我的怀中,一直陪伴我到无边无际的远方。

        你的信里还有一幅画,我分不清楚哪个是我哪个是你,今天在你离开的时候,我要求你给我绑一个麻花辫,而你今天披着长长的头发,而穿着高跟鞋的我比你高了半个头,好吧,那我就是左边那个女生。其实我知道有天   晚上你一直躲在床上并开着台灯,我知道你是在画画,但是我不知道你在为我画画。为了送我一张画,你画了一个晚上。平时都说你画得很烂,但是今天我打开画的一霎,我鼻头酸了,宝贝,你画得真好。

          我坐在长廊下,先看了你的画,接着才打开你写的信。其实你写得一点也不煽情,但是我的情绪却一直在那里,   我读了几行就已经哭得不行了。搞得我回寝室的路上,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我红红的双眼。本来你我都以为你会先送走我,但是今天终于是我送你走了。今天我们的话很少,特别少,好像所有的话都酝酿在我的情绪里,灌满在我泪流不断的眼眶里。

        很高兴你能理解我为什么离开你们去台湾。一直以来你都没有劝我留下来,因为你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个执着的人,一直都会为了我想要的地方迈步。尽管那段旅途会跌跌荡荡,但是你知道,我比任何人都要勇敢。我亲爱的蓝莓(在室友群里我给你起的昵称),为什么这么叫你,因为蓝莓是我最喜欢的味道,而你是在这所学校里,能给我最喜欢味道的一个人。我有着千言万语的依依不舍,但是我能做的却只是沉默,因为我还会回来。一年之后,还是那个我,或者是更好的我,将会带着礼物,让你投到我的怀里。

        友情像阳光,让我们健康,让我们温暖,让我们内心明亮。友情是各种优点和各种缺点的交织混杂,然后融合在一起。我们的缺点好似风里的沙,有时候会飞入眼睛,留下泪水,有时会划过脸颊,甩下一脸的不高兴,有时会跑到我们的食物里,不知不觉的只是默默的咽下去。但是我们的优点不仅是在微笑在成功的时候发光的自己,而是在自己也很狼狈的同时给另一个狼狈的你,一个大大肩膀和一双小小的手。

        不知道到还要过多久我在可以和你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在这里你要和其他人好好的,和室长可以继续每天的打架吵嘴,不打不爱嘛,但是不要过多的去计较一些小事,不要把小气一直贴在脸上。

        其实我想给寝室里每个人都写一封信,可是我才给一个人写,我的眼睛就已经哭成的电灯泡。但是这些信我会慢慢的写,慢慢的写,写到我的故事,我的生活里,我的美好回忆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