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本來是不想寫出走文,省得被表,但是又想交代一下目前的狀態,因此才來寫這篇出走文,想表我的人興許是要失望了,因為這篇文章只是純公告,我不會再來看。如果想留言,歡迎到我的小說部落格走走,看看文章,跟我聊聊天。

我之前就有出走的想法,但並沒有成行,畢竟朋友都在這,走了會捨不得,加上有朋友慰留,便勉強留了下來,但風氣並沒有變好,甚至有每況愈下的事情發生。

POPO發生什麼事我想我不必多說了,大家都有眼睛,我相信都看得很清楚,而我就是看不下去這種處境,在無法改變現況的情況下想尋個耳根子清靜,所以決定離開。

不好意思文不對題,既然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但還是忍不住來發了文,我只是希望故友能找到我,不要我一離開POPO就忘了我跟我的孩子們。

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找到我:

小說發表主站——瀟瀟落紅:http://rnovel.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ao.red

Google+專頁:https://plus.google.com/+RnovelTwreds

我跟偵零隊、其他主配角都在這裡等各位,歡迎光臨。

文末送上目前正在聽的歌曲裡的一段歌詞。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長嘆一聲

快活一生、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歡迎來瀟瀟落紅與我在文學的世界裡生死與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