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你:好朋友

              我一直覺得...我很討人厭的樣子,但是我的好朋友都不好這樣覺得,就連其他人也是。

            我會這樣覺得,是因為我的朋友有什麼事都不跟我講,都跟其他人講,所以我才覺得她們討厭我,我很希望我能趕快死一死,直到我今年上了國中,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友情。

                雖然我們幾個好姐妹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無數次的爭吵,但她們還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以後有什麼大事或是因不同意見而爭吵的事,她們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到目前,雖然我們還是會吵在一起還是會玩在一起還是會走在一起還是會笑在一起,一起罵人,一起排擠別人,一起做好玩的事,一起約出去玩,一起被老師罵,一起罵老師。

                這,就是我所說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從不會背叛我,我也不會背叛她們,我可以為了朋友做壞事,但我絕不會為了“假”朋友而做壞事。

                所謂的“假”朋友,就是那種<表面功>夫很厲害的那種。對我來說,表面功夫就是裝,很會裝的那種,那種人真的還滿做作的,這種人會被我們排擠,但是,他可能也有他的苦衷,才會這樣做吧?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她們一輩子都是我的好朋友,永遠也不會改變。

                  我的朋友,有個女生,她國小6年都被排擠、被大家討厭,因為她的個性,我覺得她好可憐,我想試者了解她,但,她的個性真的是一但玩了起來,就很瘋的那種,她常常因為講話太白目、太直接,而被人討厭,別人討厭他太大嘴巴,我感覺得到,她也有試著想改,但改不過了,我能包容她,但其他人可能不行。

                老師曾跟我說過,如果,我們姐妹們之間有什麼爭執,可以試著讓我解決看看,什麼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老師會這樣說,就代表老師她信任我,信任我有能力可以解決事情。

                我也相信我有能力可以解決這些事情,畢竟我和她們還有未來三年的時間相處...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們來改變她..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時不時在身旁點醒她,相信她悟得出這道理的
2014-10-16 0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