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念。錯過。】

----【請不要遺忘我的愛】後續篇。

一個人,走在炎熱的街道上。

琴,已經過了半年了。

你離開的那天,我真的好後悔。

我一再的逃避,造成我們終身的遺憾。

如果勇敢說出來,是否結局會不一樣?

如果沒有逃避,是否就不會分隔兩地?

“舒玄,你真的很討厭,討厭你的逃避,你明明也是喜歡琴的,為甚麼要逃避?”

心中的一個角落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不敢面對的問題。

不!不要再說了!!求你!不要再說下去了!!

"你總是一直逃避,你不能再逃避了,你在逃避能不能改變事實,改變不了墨寒琴死的事實!改變不了爸媽已經死的事實!"心中的咆嘯,夾帶著絕望、憤怒、傷心........那些聲音有如刀子,凌遲著心靈。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求你......求你不要再說了....

縱使我內心是這樣想,可是我的外表卻沒有露出任何表情。

從小的偽裝,只在琴面前才會褪掉。

如今,他走了,再也沒有人,能懂我的痛苦。

我走進一家花店,買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

百合花帶表著純潔,琴說,他一直很喜歡象徵純潔的百合花

我開車去琴的墓地,他的墓地建在郊區。

因為琴以前就很喜歡海和草原

而那邊有草原,而草原面對著海,所以他的家人決定把他葬在那邊。

“琴,你記得小時候嗎?我們常常在元月公園玩,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躲在那邊,每次,都是你最先找到我的。”我坐下,靠在石碑上。

“小學的時候,我們都一直同班,緣分,真的很神奇,一年級到六年級,你都陪著我,我哭了,你安慰我,我笑了,你陪我一起笑。”

“上了國中,我們也依然同班,其實以你的成績,你可以去讀別的學校,但是,你因為我,所以才沒有去別的學校。你知道嗎?當我知道我們依然是同班,我真的真得很開心。我以為,到了國中,我們見面的時間就會減少,或許也不會再見面,所以,當我知道你跟我讀同一間學校。而且還讀同班,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國中畢業,我問你要讀哪個科系,你對我說,只要你去哪,我就去哪,我真的嚇到了,我問你,你都沒有自己的理想嗎?”我用手擦掉已經留下的眼淚。

“你說,我的理想是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我…..我……”我的眼淚依然不受控制的留下。儘管我一直用手去擦,它卻還是沒有停止。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去回答你……我的母親曾跟我說過。

人的一生中,有一個人會無怨無悔的愛你,保護你。我…我想….保護我的那個人……..一定就是你了…….."

"墨寒琴,我要告訴你,我很愛你,只是....我在逃避對你的感情.......我真的...我恨自己為甚麼要....逃....避..."我靠在石碑上,獨自說著和琴的回憶,說到最後,靠在石碑上,睡著了。

臉龐還殘留未擦乾的眼淚。

那些眼淚,參雜了許多東西

對琴的思念、歉疚........

等我醒來時,已經黃昏了。

雲被夕陽染紅。微風吹過。

"墨寒琴,你說過,要永遠陪我.....你沒有遵守約定....所以,你要當我永遠的守護天使.....這次,不可以不守約定了..."我仰頭望著天空,對著天空說道,嘴角揚起微微笑容。

將思念寄託在小小的浦公英,

帶著思念的浦公英隨風而起,飛向天空。

願風能將我的思念及懊悔帶給你

墨寒琴,謝謝你。

"   I     Miss     You     "我想你,但我也錯過你了。墨寒琴。

                                                                                                                 

                                                                                                                                              -----想念。錯過。(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