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去了的回憶就無法回來,妳懂嗎?

「如果,紙飛機在飛行途中,在我們視線裡沒有下降,你就再次跟我在一起。」停頓了一秒鐘,男孩繼續說︰「如果紙飛機在飛行途中,在我們視線裡下降,我就接受你提出的分手。」

男孩清楚明白,自己親手摺的飛機,總是飛得又高又遠……

然而,女孩也知道,但是,她卻沒有拒絕男孩的請求,她說︰「用你我初見遇見時,你送給我的紙飛機吧。」

最終,男孩沒有把紙飛機放出去,反而笑著說︰「請妳好好照顧自己。」

語落,男孩便離開女孩的視線,忍著淚水離去。

女孩等待男孩離開後,仿佛自言自語地道︰「笨蛋,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放出去的紙飛機,只要奔跑,便能追回來,為什麼你就能那麼輕易放棄?」

這刻,女孩在心中流淚,自己嘲笑自己,不比紙飛機重要。

男孩默默走路,不知不覺,便去到跟相遇的地方……

「吶…為什麼妳總是不明白我?」他露出似笑非笑的臉容,抬頭看著天空,問。

只有男孩知道,紙飛機在送給女孩之前,紙裡寫了對女孩滿滿的情感,滿滿的愛意。

一旦放出來,拿不回來,他們之間的回憶便會永遠消失,這是男孩無法接受的事。

知道女孩名字的時候,開心得快死掉,手無意牽起女孩的手的時候,心跳有多快,當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女孩時,心有多甜蜜……

一點一滴的回憶,如果消失了,就真的消失了……

「我們完結吧,至少,紙飛機還留在妳身邊,代替我守護妳。」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為什麼要放手,明明只要跨出了那一步就還有機會,卻連試都不敢試,這樣真的是愛嗎?
2015-10-25 21: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個關乎很多因素而決定的事
有很多時候,情侶間會因為面子而分手,當中會錯過很多機會和緣份
不過我相信,如果真的有緣份,一定會再次在一起的
反而強求就什麼都得不到

有時候就是因為愛,才要選擇分手
放手也是愛
妳年紀小,不懂那麼多
等妳長大後經歷多了,自然會懂
所以順其自然就夠了
2015-10-26 02: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