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我的笨蛋好友

她總是笨笨的,什麼都不會為了自己著想。

每次當我發脾氣的時候,她都會跟我說:「發脾氣不好。」

當她認識了一個男生,可是那男生卻只把她當妹妹,整個完全失去生活重心時,我會衝到她家,踹醒她。「不是非他不可!天下的男生多的是!何必為了一個男生而委屈自己!」

我阿,去年跟男友分手時,很難過,因為他是我的初戀,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我那好友阿,剛好來我家,她看見我在哭,二話不說,替我擦淚,一邊罵他。

「他真不知好歹!明明你不在的時候都在想他,他怎麼可以說分就分呢?太沒天理了!」她一邊罵,一邊安慰我。

其實阿,我跟她從小認識到大,我一直很喜歡跟她在一起。

她常常因為家裡的事在煩心,可是我跟她說:「快樂的去面對每一件事,你麻吉我是誰?我是陽光女孩耶!我會每天每天,用笑容照亮你。」

她也常會發脾氣,常常都罵我髒話,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也回罵她。

後來阿,總是她先道歉。

吶,笨好友,其實,我會陪著你。

妳說得對,朋友再多又有什麼用?沒有一個能陪自己說話的,能幹什麼?

像今天阿,我莫名的心情很煩躁,她常常被我罵,她那時候還在os說:他今天好凶喔。

其實,我是潛意識裡,想起了一堆不必要的事。

我一邊玩遊戲,一邊罵髒話。

她阿,戒心很重,她在網路上沒什麼人氣,也很容易自卑。

我常常跟她說阿,自卑,只會掩蓋自己的光芒。

她知道了很多事,但她沒有嫌棄我,因為他知道,這時候,閨密就是這樣當的。

其實阿,我很早就把她當閨密了。

我常被家裡長輩拿來跟姊姊比較,長輩都說姊姊很好,偏偏我從小就不討人喜歡。

是我那笨好友說,我也很好阿,我才有了自信。

笨好友!我們們是對方的閨密!閨密就是這樣當的!以後阿,有什麼事就直接跟我說,你不用自卑的走在我後面,你可以抬頭挺胸。

笨好友,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最好最好的朋友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