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學生會三大帥公子-(後記)

結果,昊跟和楓成為學校裡最為速配的校對,很少吵架,和和美美的。

亞晨跟書緯則常常旁觀,看著好戲。

至於玄廷跟芊雨,兩人則常常大打出手。

原因不是芊雨顧著看小說,冷落了玄廷,不然就是玄廷私藏了好小說,不給芊雨。

因此,某個有被虐症的男人,配上一個虐女子,不是很不錯嘛?

原本,這只是為了來滿足自己的偶想慾望,因為說真的,我本來是想用偶像的名字來取,可是朋友一聽到就立馬打槍我,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原本的東西,胎死腹中。

不過也幸好她有打槍我,不然我就寫不出來了。

說真的,我阿,是為了自己寫小說,可是寫了沒人看呀,所以,我嘗試著,把小說放到網上,有的看不起我的,嘲笑我,有的罵我不務正業的,說真的,我都聽過了。

其實阿,我已經沒有自信心了,我只能靠這個,來恢復我的自信,可是,我迷失了。

因為,我寫的好像都沒有原創性,所以,被那些打壓我的人說了。

你永遠都寫不出有獨特性的作品!我被這話震懾到了。

我開始反省,開始去看自己以前的稿子,原來,我真的都有模仿到別人。

原來,夢想不能當飯吃。

我開始麻木,開始沒有自信。

我總是一直笑著,因為我只剩下笑。

我什麼都沒了,自信、一切。我真的發現了,原來,我有的很少,可是我滿足了。

小說是我的傾訴對象,《可不可以不要愛上你》其實是以前的我,我無法放下一切,可是我好痛苦,只好冷漠,我學會了武裝。

我太會活在過去了,我累了,我寫不出扣人心弦的故事了!

我完全.......沒有自信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