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噴火龍和公主

噴火龍和公主(上)

從前有一個605王國和805王國他們總是勢不兩立

605王國中有一位公主她非常喜歡小動物,有一天他在和兔子小兔玩耍時忽然發現一顆蛋,綺綺公主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她的媽媽來找他,他還想再繼續等下去,可是皇宮的人已經在叫她了,綺綺公主只好把這顆蛋給帶回皇宮照顧,過了幾年之後.........那個蛋已經孵化了,但是她竟然是一隻可怕的噴火龍!!

    綺綺公主卻不以為然的繼續照顧她,常常和她一起玩,並把她取名叫蓓蓓,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805王國的樂樂皇后居然把綺綺公主給抓走了。

          蓓蓓決定要去救照顧他的綺綺公主,於是便展開了拯救公主的旅程……

    蓓蓓走阿~走啊~遇到了小兔。小兔就問說:【蓓蓓你要去哪啊?】,【我要去救綺綺公主,他被綁架了!】蓓蓓這麼回答:【那,這把劍給你,你帶著它,必要時就拿它來應戰吧!】小兔這麼說並把劍給了蓓蓓,蓓蓓又繼續走著…

    她遇到了松鼠小松。小松就問說【蓓蓓你要去哪裡?】,【我要去救被綁架的綺綺公主。】,【什麼!公主被綁架了!!!那你把這把盾牌帶著,才可以好好防住敵人的攻擊。】小松邊說邊把盾牌給了蓓蓓,蓓蓓非常感激的接下盾牌並道了聲[謝謝]候又走了很久的路,她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公主所在的高塔,他看到綺綺公主在窗口喊著:【救命阿~~~救命阿~~】她非常著急,聽到便快速的跑到塔頂,他一到頂端後發現樂樂皇后也養了一隻寵物叫丁丁,樂樂皇后說:【你只要打贏我的丁丁,我就讓你把綺綺公主帶回去】蓓蓓答應了!於是他們展開決鬥,第一場平手,第二場也平手,到了第三場他們已經精疲力盡了,可是皇后還是逼他們決鬥,蓓蓓想到小松和小兔送他的武器,就馬上拿出來攻擊,而丁丁沒有任何武器,最後,蓓蓓贏了這場比賽並把綺綺公主帶回家,過著和以前一樣和平幸福的日子。

噴火龍和公主(下)

綺綺公主順利的回到皇宮後不久,她的媽媽文文皇后也回來而且還帶來了一位叫寧寧的小女孩說這是給綺綺的玩伴,綺綺每天都和她玩完全忘了蓓蓓,而蓓蓓卻還在等待著綺綺公主來找她玩,過了不久她們來到一間房間,綺綺公主看到了一個叫可愛魔咒的藥水,她拿起來喝,忽然碰!!!的一聲綺綺公主變成一隻狗了。

這時有一位叫亭亭的法師走了進來她問說:【你們是不是喝了可愛藥水?】【是的】寧寧回答道,【唉~~~~那個藥水還沒有完成,現在喝了它會變成一隻狗的。】亭亭說到。她又說【是有解藥,不過……那是在樂樂皇后的花園裡,如果你們要救她,就只能去找樂樂皇后。】寧寧忽然想起綺綺公主說過,有一隻叫蓓蓓的噴火龍在房間哩,於是就去找她,亭亭用魔法把蓓蓓找過來並且和她說了一次事情的經過。亭亭又用魔法棒把他們送到了樂樂皇后的花園。

樂樂皇后說:【只要你們找到我要的三樣物品我就讓你進去拿解藥】【好】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第一項:你們要找到我在花園裡弄丟的耳環,第二項:你們要製作一瓶可以讓我變美麗的藥水,第三項:你們要找到能代表你們不會被判我的證明】他們開始進行任務了,他們很快的找到了耳環,在亭亭的協助下她們也完成了第二項任務,終於到了第三項,他們不知道什麼才是可以表達他們的忠誠,忽然亭亭想到了一個辦法,她找到樂樂皇后說:【我們已經找到可以表達我們忠誠的辦法,我們願意和你一起玩,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   【謝謝!!!你對我真好】,樂樂皇后將解藥給了她們,而他們則和她說:【歡迎你來和我們玩】,他們拿了解藥回家救了綺綺公主,而樂樂皇后也和他們成了好朋友從此不會再孤單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