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你:我的朋友

      唰唰。

      紙張翻頁聲後,又是寂靜。

      他坐在圖書館的角落,這是一直以來習慣的座位,他安靜的看著書,在這寧靜的氛圍下,彷彿成了他的世界,沒人打擾。但此時桌上的手機卻響起震動,破壞了他的世界,他面容還是平靜如水,不疾不徐的放下書本,拿起手機查看。

      「笨蛋。」他輕輕的說著。

      臉上出現一抹淡淡的微笑,他將桌上物品收拾好,便靜靜的離開。

      ❈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啦!

      走廊旋起一陣風,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女,正以跑百米的速度直衝校門口,她身穿運動背心及短褲,全身汗流浹背,似乎剛運動完的模樣,但她完全沒有要稍作憩息的打算,只想以趕火車的速度直往目的地。

      「啊啊!等等他又要唸我了!這樓梯怎麼這麼長啦!」她奔跑的同時,匆忙得從包裡拿出手機撥打。

      滿心期盼那人的聲音,卻只有不停循環的嘟嘟聲。不死心的按掉重撥,結果依舊,她認命的把手機丟進包包裡,繼續趕路。

      少女現在滿臉懊惱,更多的是心慌意亂,因為她遲到了,而且不是遲到五分十分那種,最重要的是她不敢想像那個人的反應,肯定是非常生氣,或許會直接走人也說不定,想到這她背就發涼,心也緊緊的縮了一下。而在她音速奔馳的效果下,終於快到達校門口,有個修長的身影佇立在那,看到那人的瞬間,她眼神閃爍輾然而笑,焦急的心漸漸平靜,他還在!太好了!

      少女立刻跑向他,並且高興的展開笑容,只因──他在等她。沒有因為她的遲到而離開,他依舊等待她的到來,這讓她陷入開心並且感動的氛圍裡,但這個美好的沉醉就在眨眼間消逝,因為一本厚書重重的打在她的頭上。

      「呀!痛!」她眉頭皺在一起,手摸著被打的地方,不滿的道:「為什麼打我呀!很痛的你知不知道!」

      「那妳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他淡定的回問,還順手指了手錶一下。

      「呃……因為社長突然發神經要我留下來,所以又打了一場籃球賽,啊!可是我有試著拒絕喔!但、但因為真的缺一人,我……」她越說頭越低,最後還小心翼翼的補充道:「所以……電影還來得及嗎?」

      她屏息以待的盯著沉默不語的他,盯的她眼珠都快掉出來,最後他也只是輕嘆口氣。

      「妳還來得及陪我喝咖啡,走吧。」他沒直接說出,卻以另一種方式回答她。

      聞言,她表情整個垮下來,她不笨,知道他的意思,只能悶悶得跟上他的腳步,在他身旁小聲的說:「對不起。」

      在吵雜的路道,她聽到他輕聲溫柔的聲音──

      「沒關係。」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