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你:唯一

      所謂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應該就是指我們兩個的關係吧!

      一起回家、一起讀書、一起玩耍,無論何時都是在一起。

      如同個連體嬰一般,密不可分。

      你總是十分的了解我、而我也總是十分的了解你。

      了解到......沒有任何可以隱藏住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不過我絕對不是你的「唯一」。

      你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你有很多朋友要關心、你有許多人要帶領,我都明白。

      你有許多的想法要傾訴、你有許多怒氣要發洩、你有許多煩惱要解決,我都明白。

      所以我當你的備胎,替你處理各種事物;所以我當你的垃圾桶,讓你發洩你所有的怒氣。

      我都明白。

      然而,當我將你是為「唯一」,你卻視我為「之一」時,我的存在又有何意義?

      我開始不知道該和你說什麼、開始不希望和你接觸、開始不懂怎麼樣才能討你歡心。

      甚至,在你面前,我會有壓力。

      為了你我變了個樣、為了你我心裡受了傷、為了你我放棄許多我想做的事情,結果卻是我迷失了我自己。

      現在的我,連我自己都不認得。

         

      和你當朋友真的很開心,我最歡樂也最荒唐的時刻都是你帶我走過的,但朋友不再是朋友,現在的我們,又是什麼關係?

      或許在你眼中,我只是個膽小鬼,一味的只想要逃避、一味的只想要選擇輕鬆,但如果要我承受這些莫名的怒氣和壓力,我寧可成為膽小鬼。

      只是現在我們是朋友,以後就會是朋友。朋友兩個字在我心中極度重要,我不會為了自己的想法而改變我對你的定位。

      但,你知道嗎?在你身邊,我真的好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