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謝謝妳,我的閨蜜。

      算了算應該已經有七年了吧。

      我記得國小二年級時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安親班裡的英文課,那時候的妳讓我內心產生了極大的反感,當時,我內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跩的女生?

      好笑的是,在妳正式進入安親班上課之後,我才逐漸的熟悉妳,發現到妳的為人並不是像外表那樣的跩。我們常常在安親班吃完中餐後,一起到隔壁的雜貨店買飲料,我記得都是妳在付錢的,妳沒有計較,妳也沒有說我都騙妳錢之類的話。

      妳不計較妳花在我身上的錢有多少,妳計較我過得好不好、幸福不幸福,這點讓我從小感恩到現在。國中之後,我們很少一起出門,但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用臉書的私訊功能培養感情,即使再怎麼忙,心還是繫在一起,我很慶幸有科技的進步,才能夠讓我們的友情維持到現在。

      妳身邊來來去去的男生很多,這次終於有一個很穩定、很愛妳的男人出現在妳身邊,我終於能放心了。妳曾經被傷的那段過往,我真的很心疼,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妳那麼難過、那麼失落,好開心這次的妳幸福了。

      我們吵過無數次的架,雖然每次吵架的理由都很莫名,但最後都能和好,我很欣慰。也許就是因為彼此太重視對方,所以『對不起』三個字都很難說出口,我們總要冷靜個幾小時或者是整整一天才願意向對方道歉,但這也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吵架的時候會哭,和好的時候又會恢復平常的相處模式一樣,跟個瘋子一樣瘋瘋癲癲的。

      謝謝妳總是聽我抱怨那些五四三,每次聽著聽著妳都知道他們是誰了,雖然不認識,但妳知道是誰,每次我說的時候妳都會陪著我罵,陪著我生氣,甚至還比我更憤怒。

      每次只要一則簡訊妳都會在線,並且聽完我想抱怨的事情,或者一則動態消息妳也會在留言處關心我,每次都讓我感動好久。

      還記得每次出去的時候嗎?永遠都有拍不完的照片,還有談不完的話題,以及笑不完的老梗。雖然每次很丟臉,但是那回憶深深的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嘿,這輩子能夠認識妳真好,有妳在我身邊陪著我,真好。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去看『閨蜜』,但那又怎樣?我已經認定妳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閨蜜了。

                              獻給--最親愛的閨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