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幸好擁有妳

我需要妳。

四個字,一個句點,我聽見了妳的需要。

失戀,多麼痛苦的字眼。

一種親身經歷,浴火焚身,逐漸轉為,大火。

曾有著那麼一個女孩,愛著你,並且死心塌地,而你,也同樣的掏心掏肺去愛,直到有一天,你的遠離終將為我們之間築一道牆,不管相隔遠近,屬於心牆的那無形束縛,永遠無法掙脫,即使榔頭在硬,也敲擊不破你所築蓋的城堡。

分手。

兩個在準確不過的字,深插入心,像刀一樣的銳利,又像雷擊般的凖剎,沒有任何蹉跎,沒有任何疑慮,我愛你這三個字,一下立即化為烏有,好像我們從來就未曾使紅線給牽住般的有那麼一絲關聯,沒有,沒有,就分手兩個字,一個句點,切斷你我一切牽連。

我沒有哭,我很勇敢,很悲憫的勇敢著,最後妳的一句安慰,「想哭,就哭吧,有我陪著妳」,使我頓時放聲大哭。

有我陪著妳,和曾幾時未在聽見這句陌生的話語,上一次,是在你口中啊,說好的永遠,也以勾勾小指最為約定了,而你的消失,又使我自我放棄,掀起了一片波濤洶湧的大海,滾動在我心頭上,忘卻了,我還有妳,這回事。

謝謝妳,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

一句,我需要妳,妳的飛奔使我笑得和不攏嘴,體會著妳的珍惜。

青澀的我們,互助,卻不互利,因為我們是真誠的,是真心的去對待,妳。

或許出生時,沒妳的參與,但我知道,初戀的妳,我參與其中,安慰著,失戀的妳,而初戀的我,他的不逕消失,假裝的不以為意,其實心卻背著妳偷偷哭泣,但妳知道,妳都知道,不是因為妳神通廣大,了解大堆瑣事,我知道,是因為妳關心的我,也很關心妳哦,參與著對方的所有,直到天荒地老也相伴至隔壁做近鄰吧。

                                                                                                                                                                                        給最好的妳   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