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08更新【MAGI】辛紅

※與同好的賴小接文。

※微悲。

※辛巴達、阿里巴巴-淡雲    練紅玉-冷玥

「謝謝公主的厚愛,但我想,我大概不會是適合公主的人。」對方可是很單純的女孩子,自己可不想傷害她。

對方的這句話停留在腦海裡,其實是自己才配不上對方,但對方居然用這句話拒絕自己了想必自己從一開始就沒有這個機會吧。但又不解對方得舉止,動作總是這麼曖昧……這不就讓人誤會了嗎……「……要拒絕、就想好一點的理由嘛,這不是、更讓人傷心嗎?」開口的瞬間,眼淚也跟著滑落了下來,阿啊、明明沒必要哭的,早就知道的事情只是自己不死心而已,真的是……大笨蛋。

看著對方哭了,自己也於心不忍,倒也不是對方沒機會……若是自己是個普通人,肯定會傾心的。「……紅玉公主,是不是太高看我了?我阿……可不是如你所想的,那麼好的人。」

「那是由我去判斷的!不准你這樣說自己!」不清楚對方說出這句話的意思,但他的好、他的壞,自己都全數看在眼裡,並不是看他光榮才喜歡上的,他偶爾也會有一絲懦弱,他內心的黑自己不敢說了解多少,但那卻是那個得令人憐愛。第一次相遇的那天晚上就算沒有遇到他,自己也會忍不住對他陷入愛河吧,「……請不要說出這樣的話、請不要糟蹋我的對你的感情。」

「貴國的兄長大人,難道沒有跟你說過嗎?」顯得有些無奈,伸出手搭著對方的肩,近距離的看著對方。「當一國的王,樣貌有多少,難道公主不知道嗎?這不是糟蹋公主珍貴的感情,只是……還是請公主看清真相吧,你喜歡上的……不是個好人。」收回雙手,咬了咬牙,轉過身子。不忍心再看對方難過的樣子。聽見對方離開的聲音,等到轉過身子,她已經不在了。

「呃、紅玉,你別哭了……」看著對方哭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能遞給對方衛生紙。「辛巴達先生他……紅玉,你好像真的很喜歡辛巴達先生?」

「小阿里巴巴……」接過面紙,也不曉得該怎麼對他說起才好,喜歡啊,非常的喜歡……但又能怎麼樣呢?只能不斷的流出眼淚來,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

「那個、」不知道該不該講,但辛巴達先生……「其實……對紅玉,也不討厭喔。」搔了搔頭,這種事情自己該插手嗎?『紅玉公主是這世界上,很難得再見到的,單純又可愛的女孩子,所以,適合普通點的家庭,她的過去在宮廷已經太沉重了,我希望她,之後能過自己真正想要的日子。』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呢。」永遠也忘不了,當初辛巴達先生說這句話的時候,有多麼認真。

聽到這話不驚訝是騙人的,原來他是這麼想的嗎……「小阿里巴巴,謝謝你……不過……」還在猶豫該怎麼辦,這時小阿里巴巴的手握住了自己,是不是可以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再把已經縮回去的那一步再重新踏出去,原來……是這麼的難啊……

「辛巴達先生,其實比想像中沒自信呢。」朝對方露出笑容,只要紅玉能繼續堅持,辛巴達先生也會接受的吧。

「謝謝你……」緊緊地握住他的手,碰觸到的溫度是那麼的溫暖,看著對方的笑容也讓自己染上了,擦了擦眼淚,決定再給自己、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不准逃喔……

以下開始為淡風腦補之後續--

等到了他的房門口,停下腳步,心臟劇烈的跳動著,明明只是小跑步,但卻得大口的喘著氣。自從認識他以來,真的體會不少那種戀愛的感覺……

『辛,你這樣做沒關係嗎?』準備好正想推開門,卻聽到裡頭有那名政務官的聲音,只得停住動作觀察裡面的情況。

「這樣對她也是好的,你也知道,我不適合。」

聽到辛巴達大人的聲音、以及那句話,心頭刺痛了一下……為什麼要這麼說呢?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

『但,難得你會……』

「就是因為喜歡,才會希望她不要跟著我。」辛巴達大人說這句話時,似乎充滿了無力感的憤怒……深呼吸口氣,推開門,政務官驚訝的望著自己,辛巴達大人則是淡淡的看著。

「辛、辛巴達大人,我有話想跟您說!」

「那麼我先告辭了,辛,多為自己想想吧。」賈法爾語重心長的說道,然後便朝自己拱手後離開了房間。

「辛--」

「我還以為我說的夠清楚了,」還尚未開口,原本坐著的辛巴達大人出言打斷,並且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自己眼前。那眼神看起來很令人心寒,但是自己卻看得到,那層冰後還有深情的情感在--

「貴國的兄長大人不是打算將公主許配給阿里巴巴君嗎?就算他比不上七海霸王這名號,好歹也是一國的王子,還是你--」

「辛巴達大人!」不忍再聽下去了,請不要再勉強自己了啊!咬緊下唇,難得大聲的喊著對方的名字,對方有些微愣的沒再說話。

「請您、請您聽我說……」

微微低著頭,再次深呼吸,這才抬起臉來直盯著對方:

「也許,七海霸王這名號,的確是替您增加了不少的光環……但是,第一次見到您時,吸引我的,並不只是那個……」回想起第一次見面時,對方僅握住自己的手就解除了魔裝。

「我,很喜歡辛巴達大人笑起來的樣子,」說到這裡,看著對方微微笑了起來。「您對所有人都很好,不管是下屬、還是人民,甚至是……我這樣沒有地位的公主。」就算自己那時誤會了,您還是一樣那樣對我笑著的……

「或許還有更多原因,但是我……說不上來,」講到這裡,勇氣也用的差不多了,感覺雙頰開始發熱,便低下頭來。「但我……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您……辛巴達大人。」

「夠了。」

從頭到尾對方都沒回應,聽到他說這句,身子抖了抖,這樣到底是--還在想著對方到底是以什麼樣的表情說,就感覺腰部被摟住,然後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對方的方向靠--

「公主這樣說,是想讓我回些什麼?」對方逼迫自己抬臉,然後直視對方那深邃的褐色雙眸。他伸出手撥了自己的頭髮,然後靠近自己。

「我、我只是--」

腦子還在運轉,對方下一個動作卻讓它停止了運作!唇辮感到溫熱的碰觸,他、他吻了自己!理性告訴自己應該要推開,但對方施力不讓自己離開,而且那吻雖然溫柔但卻有些佔有的感覺……不知不覺越來越沉迷,伸出手抱住了他,任由他肆虐著。

「晤、恩。」被吻的有些喘不過氣,忍不住發出聲音,只見對方微勾起了弧度,然後離開了自己的唇辮。他的手沒鬆開,順著力就讓自己靠在他的胸膛,目前這樣……到底是?

「以前我總覺得,我或許不該喜歡女人,否則,她不會幸福。」辛巴達大人緩緩開口,自己在他懷裡抬起臉看著他。

「畢竟我是一國之王,成或敗都在自己一念之間,要是一個失誤,不只賠上整個國家的人民,自己心愛的人,自己恐怕也保護不了。」正想開口,但卻看到他低下頭,用眼神示意自己不要開口,然後,他笑了,跟以往的笑容,很不一樣。

「但是,現在既然有了,我就決不會讓這種事發生。」辛巴達大人俯下身子,吻了自己的額頭。

「煌帝國的公主,當個辛德利亞的王妃,會太委屈你嗎?」

愣了許久,自己很想開口說話,但是卻發不出聲音,反而覺得有東西從臉頰上滑落,熱熱的,然後自己用手摀住了嘴,只發的出啜泣聲。

「嗯?難道你不滿意嗎?」辛巴達大人看似有些慌亂的說著,自己趕緊搖了搖頭,緊緊的抱住了他。

「我、我最喜歡、最喜歡辛巴達大人了。」

鼻音有些重的開口,然後埋進了他的懷裡,隱隱約約聽得到他說了這麼一句:

「我也是,我的王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