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宗真】當幼鯨遇上成年鯨

(上)

「尼醬~~~」

在水中悠游的身影,不是慵懶,而是侵襲。

線條優美的手臂銳利地劃過水面,濺起的大大水花,充分顯示了水中此人的

狠勁。

19、20、21…..計時器不斷的跑著,卻好像跟不上對方的速度似的。

尼醬…….好厲害!

站在岸邊的小小人兒,瞪大雙眼,神情激動的可以,握住某酒紅色髮絲男孩的小手,也不僅加重了些許力道。

碰。大力一拍,跑跳的計時器停在22.15上。

「宗介!太強了吧!又突破自己的紀錄!」凜看著計時器,露出了看到怪物的神色,嘴角揚起詭異的笑容。

這。絕。對。不。是。人

「凜哥哥,你沒事吧?」真琴揚起小小的腦袋,碧綠的大眼著急的看著凜,小手也抓著凜的衣角慌張的望著。

這。是。天。使

為什麼那個大魔王可以擁有這麼軟萌的弟弟!!!

「真琴?」

看著秒速皺起好看的眉,迅速扯下泳帽和蛙鏡,心中有些煩躁。

還不夠…….還不夠快……

『尼醬~~~』

有些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上岸一看,竟然是自己住在岩鳶的小弟。

「凜,不要一臉傻笑惋惜的看著我弟。還有,你怎麼會過來,自己一個人跑出家門嗎?」

眼神銳利的看著小自己兩歲的弟弟,彷彿只要對方應一聲「是。」就會狠狠揍對方一頓。

年紀還這麼小就隨便跑出門這像話嗎!要是被怪叔叔、怪阿姨拐走了怎麼辦?!這小子一臉軟嫩好欺負的樣子,要是隨便被人抱走怎麼辦?!想碰我弟,門都沒有?!

看著臉越來越黑的宗介,真琴像受驚般的小兔子,躲在凜的身後微微顫抖著。

我我又哪裡讓宗介哥生氣了嗎……我我不是自己跑出來……而且有凜哥哥在啊……

「好了啦!你看都嚇到真琴了!他是我帶過來的,真是!難得可愛的弟弟跑來見你還兇他。」

轉身摸了摸真琴蓬鬆的髮絲,輕輕哄著「乖不要怕喔……」「你看你哥這樣乾脆不要他了……」「啊!要是因為這樣不想回家也沒關係喔~~~我很歡迎真琴來我家#$#!$#@」

「不要教壞我弟弟……」

宗介毫不留情的給了凜一記拐子,在他耳邊惡狠狠喃道「你要是有這種閒功夫……再陪我游一圈吧……不。乾脆陪我游到閉館算了……」

「好啊……難道我就怕你嗎?」揚起挑釁微笑,兩人立刻著裝準備躍進泳池鬥個你死我活。

「啊!對了!真琴吶、吶給我那個吧。」

「耶?凜哥哥現在就要喝嗎?」

「嗯嗯!吶!讓凜哥哥喝第一口好嗎?」

「好啊。」

卸下背後虎鯨造型的背包,拿出一瓶大大的保溫瓶,倒了一杯淡黃色的飲品遞給凜,淡淡的花香圍繞在凜的鼻間,也有著柑橘的甜味。

「啊!真琴真厲害啊!喝了這杯,我啊,絕對會贏這個混世大魔王!」

「那是什麼。」

凜這傢伙是怎樣……這是再給自己炫耀什麼……

「這、這是真琴特地泡的花茶,希望哥哥喝了可以恢復精神的……」

「然後呢……」

「咦?!」

「你竟然先給凜那傢伙喝……」

「好啦好啦,男子漢大丈夫就不要在意這點小事啦!」

誰叫你對真琴那麼兇,臭宗介。

「真琴……」

「是?!」

「今天回家,你就等著。」

「耶?!இдஇ」

「宗……宗介!你!」

「現在……凜~~醬……」

完蛋了……慘了……死定了……

「說好的。陪我游到閉館。」

(中)

「山……崎……宗……介」凜半張開眼,酒紅色眼眸透露著疲憊、不甘、憤恨,全身軟趴趴呈現大字型的狀態。

可惡   !   肌耐力的訓練必須加重才行……啊……還真的陪到快閉館   !  

「快點起來吧凜,再不趕快沐浴就回不了家了。」宗介一派輕鬆的低頭望著微微喘氣的凜。

「宗介哥,凜哥哥這樣沒問題嗎   ?   」收拾好凜和宗介的雜物,真琴小跑步的從看台上跑下來。

「沒事的,只要休息一下就好。」說完這句,宗介揮了揮手走進更衣室。

去死的。這沒良心。凜大聲的在心中咒罵了一聲

「我幫凜哥哥按摩一下好了。不然晚上腳抽筋會很難受的。」二話不說,一雙小小柔嫩的手,在凜緊繃的大腿和小腿上來回按壓。

「嗯......真琴你的按摩技術真好......你常常幫你哥這樣按嗎......」

「沒有啦,偶爾而已,住在岩鳶啊.....能回來見到哥哥的次數也不多,其實我都偷偷幫哥哥按,有時候哥哥回來太累就直接睡著了,連我在家都沒發現.....」真琴笑笑得替凜按著,力道控制相當得宜。

「真琴你,啊呀有這麼乖的弟弟再幫他服務,真是太浪費了   !   」凜憤憤的說著。

「也、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   !   凜哥哥千萬不要跟哥哥講喔   !   」

「我知道啦,跟真琴的小秘密,那......真琴平常都替誰按   ?   」

「哈魯   !   」稚嫩的臉蛋,笑得異常燦爛。

「哈魯   ?   你說『七瀨遙』嗎   ?   !   」凜趕緊坐起來,抓著真琴的肩膀激動的說道。

「嗯   !   凜哥哥認識哈魯嗎   ?   」

「當然   !   他游自由式很強不是嗎   ?   !   哇啊......不過,真琴的仰式也游得很好啊......岩鳶應該是你們倆稱霸吧   !   不過那小鬼很恐怖啊.....面無表情的.....」

「不會喔   !   哈魯只是不太愛講話而已,很會畫畫游泳也很強,也很會做飯   !   是個很溫柔的人喔   !   」  

「真琴在他家過夜過   ?   !   」凜驚訝得大聲說著。

「唉呀......那小鬼真是太幸運了......」凜一臉感慨得說著,眼角瞇到了站在角落的人,明明還距離差不多三公尺,卻傳來陣陣的寒氣。

真琴.....我對不起你......

「聊夠了吧凜,快去盥洗。」陰著臉,宗介面無表情的走過來。

「知、知道了   ?   !   」

望著像逃難似的凜,真琴一臉茫然的看著凜逃離的方向。

「真琴,收拾好就走吧。」

「不、不等凜哥哥嗎   ?   」

「.....我去跟他說一聲。」

看著宗介的側臉,真琴低下頭眼眶打轉著淚水,雙手也不自在得絞弄。

他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宗介看到他不是面無表情就感覺在生氣,他只是因為很想他所才來的,難道他覺得自己是個麻煩所以希望自己不要來嗎   ?   他知道自己性子溫潤,對於像男子漢又成穩的哥哥而言,自己實在太軟弱也太弱小,但就算如此,他還是想跟在哥哥身邊,即使他從來沒給他好臉色過。

『他是他的偶像。』

就算只能追逐他的背影,就算可能一輩子也追不上他的哥哥。

那也無所謂。

只是希望他能夠稍稍注意到他、看得見他,這樣也足夠了。

「果然只有像凜哥哥那樣的人才能站在哥哥身邊嗎.......」

或是像哈魯那樣......擁有足夠實力的人。

寂しい。

「不能哭......不能讓哥哥更討厭自己......」胡亂擦著眼淚,真琴倔強的想著。

(下)

「我說你也差不多一點。」凜隨意擦了擦髮上的水珠,冷眼看著對方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凜,就算身為我的半身,你會不會也管太多了?」環著手臂,帶著挑釁的眼神瞇著眼,慵懶的靠在盥洗室的門口。

「你以為你可以綁住他多久?用你身為大哥的身分?你好歹給他個好臉色吧,你們可是兄弟啊,你的佔有慾一發作,臉色黑成那樣,不要老是想威脅他。」凜說到最後放棄似的嘆了口氣,語氣也軟了下來多了分無力。

「我沒有威脅,我只是關心。」宗介皺起好看的眉,對凜說的話不是贊同。

「你的關心就是在他想要跟分享想跟你親近的時候,給了張臭臉和無言,這就是你的關心?他都快嚇死了你沒看見嗎?」

「..................」

「........唉,就是身為你的半身才跟你說這件事,真琴會有朋友、自己的交友圈,你不能一直把他當作小孩子,也不要一看到我對真琴調戲幾句你就對著我發火,我只是以哥哥兼朋友的身分在關心他在愛他   !   」

「.......你再說一次。」

「阿   ?   」

「你說你『愛他』....啊   ?   」

「靠,我剛剛跟你說的話你是都當耳邊風了是嗎?!!!!!我就說是愛但是是友情的愛阿啊啊啊你鴨的混蛋!!!!!!!靠你踹哪裡啊喂不要抽我的浴巾,把我的衣服還我啊混帳!!!!!!!!」

「哼。」

「哼屁啊你!!!!!!」

「抱歉抱歉,讓你等很久了吧,真琴   ?」憂心的揉了揉真琴有點發睏的臉蛋。

「不會的,沒事........哥哥   ?   」看著宗介糾結的臉蛋,真琴有點膽怯的望著。

「回家吧。」緩和了臉部的表情,宗介難得露出了和煦的笑容,牽著真琴的小手,輕輕的說了「我們回家。」

「好   !   那凜哥哥你.........」

「我就自己回去啦,從今天開始要增加慢跑的肌肉訓練才行,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打敗你,山崎宗介。」

「有本事就來啊,不要讓我失望,凜。」

「嘁,還是一樣自大啊........」朝著二人瀟灑的揮一揮手,隨後像是想到神麼,嚴肅認真的對著宗介大喊

『我跟你說的,你要認真想想。   !   』

嘁,愛操心的傢伙。

「宗介哥跟凜哥哥說了些什麼...........?」在夕陽下的漁港小路上,真琴緊緊牽著宗介的手,好似害怕對方會倏地放開,得來不易的溫度就這麼消失在這抹耀眼的夕陽光輝中。

很開心,也是橘真琴頭一次知道真正緊張的手掌冒汗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哥哥今天會突然反常呢?到底是為什麼?一路上真琴的小腦袋瓜不斷的想著,越想腦袋就越沉重,不由的小小的打了個哈欠。

「想睡了嗎?」轉向一旁矮自己一個頭的小弟,右手戲謔的捏了捏對方鬆軟的臉頰。

「沒、沒有的!!!哥哥我沒事!!!!」看著緊張的語無倫次的真琴,宗介默默嘆了口氣。自己這個大哥到底當的有多失敗阿........連一句小小的問候都能讓對方驚嚇成這樣。

「真琴。」

「嗯   ?   」

「上來吧。」蹲在真琴的面前,轉身說:「以後累了就說,哥哥會背著你回家的。」

「真的......可以嗎........」稚嫩的臉上滿是興奮,他從來沒被哥哥背過,然而今天不但哥哥對自己笑了,還牽了自己的手,甚至要揹他回家。小小的胸口像是被灌了整缸的蜜一樣,幸福的難以至信。

慢慢的扶上宗介結實的肩膀,宗介「喝」的一聲輕輕鬆鬆的就被真琴背在背後,拍著真琴的小屁股說道:「放輕鬆,不用緊張。」

「好、好的。」安心的趴在宗介的背上,雙手緊抓的後面的衣料,露出的表情平常更為羞澀幸福。

「真琴在岩鳶過的好嗎?有人欺負你嗎?還有,那個七瀨遙是誰你為甚麼會在他家過夜.........」

背對著真琴,宗介的臉上浮出一片片紅雲

『不想辦法好好跟真琴溝通的話,你的關心你的擔心,他根本不會知道的喔。我看得出來,你是他的偶像啊,他追求的就是你阿,你也不要讓他失望,好嗎?』

「在岩鳶很好阿同學間也沒問題.......哥哥說小遙嗎?小遙很厲害的喔,游泳的時候樣子真的很美,就像海豚一樣.......哥哥你說是不是很厲害?因為小遙也是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有時候會去到他家過個夜什麼的,小遙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喔   。」說著說著意識越發迷糊,不一會兒,伴隨著宗介的清香,就在對方的背上睡著了。

「等等真琴我告訴你,就算是男孩子去到對方家也是......!」聽著背後細碎的打呼聲,說到一半的碎念卡在喉頭,說什麼也講不下去了。

「辛苦了,真琴。」看著眼前的漁港,聽著海鳥的鳴聲,宗介鬱悶的心也平復下來。看著睡得香甜的真琴,宗介的眼裡滿是柔情,是疼惜是不捨,最後用著連自己也想像不到,及其溫柔的語氣說道:

「哥哥,也最喜歡真琴你喔。」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