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4.10.1 旺角

佔領活動一直延續

今日小月放假,放棄宅在家玩樂。一個人出門去各佔領區逛。

原本我是打算向哥哥一起去,無奈這幾天我旁敲側擊,他都言語間表示宅在家。這刻,我在想哥一向都是熱x時報的聽眾而我亦在他的介紹下,逐漸成為聽眾。

我明白我們需要搵食,但是在我們假期中點解不出街呢?而我這幾天都在出與不出之間,最後我都是決定用雙眼去看去決定。

在中午開始到訪旺角,銅鑼灣,尖沙咀及金鐘。見過民主巴士,支援站,物資站。

當我去尖沙咀,那時人還不多。走之時,我還見到有南亞裔的司機駕駛貨車去啫路。

去到金鐘,港鐵站全都是黑衣,黃絲帶。出了站,人都塞到水洩不通。秩序良好,沒有人鼓噪。由於太多人,而且也怕會比較難回家,我決定回到旺角。

我一直都覺得香港人很冷漠,不關心社會,政治冷感。但去到現場,你會覺得香港還有的救。香港人終於醒覺了。

但是,總有人說會阻街。阻經濟阻救援服務。沒錯是會,我們都不想。白車要過,市民都會讓路。經濟?香港經濟是繁榮,但是實際上呢。我們守吾住東北,守吾住上水彩園的小販,我們最後還可以守住甚麼?言論自由一直被打壓。

現在一顆催淚彈喚醒了冷漠的香港人,十,一國慶煙花取消。甚至有一些內地人也送水支持。我們那位由所謂的普選出來的特首去咗邊?

我們不能用手上的票去懲罰他,他不能代表我們全香港人。不想我們的子孫永遠都只能選千千萬萬的689。

這幾日,一直都沒有更文。完全沒有心情寫下去。請各位見諒!

抗爭是漫長的,我也只能夠在放假既時候出來支持。

台灣請不要相信一國兩制,他會害死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