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清香

          妳斜倚於房內的一隅,泛黃的嘴角牽動每一寸血管,凍結的血液突沸,躁動了每個不安的分子。而你淡雅的清香,伴隨著名為記憶的海潮,帶我捲入了看似平靜的亂流,卻洶湧地無法竄逃。

          走過與妳同遊的每個時空,眼眸迷失在洪流,疏雨滴落邊上的ㄧ株梧桐,我臂彎中妳的餘溫依舊,卻溫暖不了冷冽的冬。驀地,我猛然被拉回現實,正當一片桐葉無聲的被風狠狠扯落。對於它的墜跌,對於它與枝幹曾經緊密而今蕩然無存的牽連。我詫異,生命的消逝竟在剎那間悄無聲息的發生,然後結束,如同妳的離去。

          那天,晦澀的天空竟透不出一點晴。而妳冰冷的話語似寒風般無情地呼嘯而過,伴隨著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的身影。「不要走……」顫慄的語音迴盪,卻無法翳入妳戒備森嚴的心中。

          頓時,我以冷漠充填的心匡噹碎裂,無法分辨汩汩流出的是鮮血抑是濕熱的淚。最後,我懂了,她是一把向著遠方飛行的箭,如今她想遠去,我只能以以淚銹染的弓送她一程。我想再說些什麼,冷冷的淚卻封住溫熱的口。

          一如美酒回不去葡萄,我回不了年少,但我們的點點滴滴將毫無保留地保留的封存,醱酵成更為美好的回憶。而妳的清香,將混雜著淡淡的酒香,於我未來的每一個春夏秋冬,縈繞。

回作家的PO

回應(0)